安装要点是什么意思(安装基础是什么意思)

安装工程管控要点分析

质量管控要点

一、常见质量问题及优秀做法

二、安装工程质量管理


质量管控要点一- -电气安装

2.管线预留、墙面开槽管线安装要求

混凝土结构墙严禁开槽,管线必须采用预埋方式。结构楼板线管接头两端应按要求固定:线管固定距离不超过Im;排管间距过。间距≥10mm;线管与梁间距>100m;线管弯曲半径≥6D;线管与线盒连接应加锁母:严禁三根管线交叉,管线集中应在首个标准层验收时重点关注,调整。

砌体墙上开槽:为减小开槽导致墙体结 构安全的破坏程度,必须采用专用工具,严禁胡乱别凿。

开槽尺寸要求:开槽深度(深度控制在D+10mm”20mm);开槽竞度(单管控制在D+30em左右。排管控制在n(D+1)+20m左右):

线管线盒预留要点:线管排管间距过小。间距<10mm; 线管敷设未困定。松动:成金在土建灰饼打点后。固定线盒,做好保护


来源:机电天下微信公众号(id:mepbbs)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交流学习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