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淮suv多少钱(江淮SUV多少钱)


近日,江淮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思皓正式推出了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思皓X6,该车依旧延续了江淮汽车较为亲民的路线,整体的销售价格保持在10万元左右,在此基础上,全新的车头和内饰设计有着不错的时尚感,配置方面也有亮点。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尺寸巨大的梯形格栅配左右两侧复杂的大灯组造型,其中上方有着两端分叉式的行灯带,下方则有着四边形的远近光灯组,与大嘴之间有粗壮的弯曲镀铬装饰分割,配合额外的梯形下格栅等元素,显得很有视觉冲击力,同时也不能让人想起魏来品牌的早期车型,当然大家都是从江淮生产线上下线的产品,像一些也非常正常。

只是思皓品牌近期设计语言更换得确实有些频繁,看来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方向。在车身侧面,新车则有着江淮瑞风S5车型的经典线条,看得出有前者升级而来。当然在细节造型比如大尺寸轮毂,侧裙处装饰等方面有着一定的更新,以跟上最新的流行时尚。

在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处理得并不算十分自然,有很明显的中间硬加灯的痕迹。当然略带凹陷的尾箱线条,大尺寸车顶导流板,后保险杠双边双出排气等元素还是跟上了最新的运动风格。考虑到汽车10万元左右的价位,也完全可以接受。

在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达到了12.8英寸,在同级别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面,大量缝线工艺,彩色装饰条及特殊质感面板覆盖,悬浮式的换挡区域,甚至旋钮式的换挡机构,都体现出了不错的设计感。虽然碍于成本原因,在配置用料的旁边并不算十分高档,但至少看上去足够的年轻时尚。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属于非常普通的水平,与之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有着前后独立悬挂,如果以低配车型八九万左右的售价,也不失为一个卖点。

我是说到卖点,该车在宣传方面最为主打的是10万元级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通过配置单可以看到具体上是售价在10.79万元的1.5T DCT音智版,算是跟10万元擦了个边,还算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