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1落地多少钱(东风标致301现在多少钱)

在新车市场之中,合资品牌也不全都是性价比很低,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很多合资品牌的三厢车都在市面上有着高达几万元的优惠,这样的现象虽说有些让人惊讶,但却是确确实实存在的。

这些车往往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都不算太低,但是选择二手车的话还是能够省下一笔不小的落地费用,比如市面上的标致301和大众桑塔纳都有着不小的优惠,而且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中还能够省下一万多元的落地费用,所以也是很划算的。







标致301的定位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它车内的后排空间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比起桑塔纳要好出不少。它的颜值相对来说也比较偏向于年轻,车龄较短的这台车开回来更是和新车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区别。为大家推荐2016款的1.6L手动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22万元到6.1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法系车后期的保值率在合资品牌中算是比较低的,再出手的时候可能要亏掉不少钱。


桑塔纳这个名称在国内已经成为了“一代经典”,但是这一代的桑塔纳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朗逸缩小版”。它的颜值谈不上有多高,这种中庸的设计也只能够为人带来一种中规中矩的效果,内饰方面的做工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材质比较差,但是并没有很强的廉价感。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1.6L手动风尚版,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94万元到5.80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后排空间比较小,而且在公里数多了以后容易出现“烧机油”的问题。







5万多元的价格,还是更加推荐大家选择更实用的标致301,若是你喜欢德系车那种中庸的设计,且能够接受较差的空间和烧机油的问题,也可以选择桑塔纳;若是你对空间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保值率,还是建议你选择这台东风标致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