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油箱总成多少钱(宝马525油箱多少钱)

在隆鑫推出KE525发动机之后,凯越500X也升级了发动机成为525X,并且有在重庆摩博会上展出,只不过风头都被321RR给抢了。




最近各地都有不少实车到店,正好我们本地经销商的试驾车也到了,赶紧去看看525X和500X到底有什么区别。




525X的外观和500X相比没有什么变化,新车采用亮黑+哑光银搭配,油箱侧面印有525X贴花,这个配色看起来还挺有质感的。




其实500X的车身设计也挑不出什么大毛病,虽然还是能找到不少宝马水鸟的影子,尤其是鸟嘴部分。而整车最不协调的地方就是车头部了,也是车友们吐槽最多的,很遗憾到了525X身上头灯依然没有改变,风挡也还是两段式手动可调,需要借助工具。




525X依然标配原厂车身护杠、发动机底盘护板、车把护手,橡胶块可拆卸脚踏,边撑熄火功能。




动力系统换上了和隆鑫无极525R同样的升级版494cc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39.6kW,匹配博世电喷系统、滑动离合器。由于车辆尚未正式发布,具体参数细节目前还不确定。




制动系统前298mm双碟单向双活塞卡钳,后240mm单碟单活塞卡钳,标配双通道ABS,轮胎尺寸为前110/80-19、后150/70-17,配备真空辐条圈以及正新拉力胎。




悬挂系统为KYB41mm全可调倒置前叉,后多连杆中置单枪避震,铝合金后摇臂。525X的这些硬件规格部分,和现售的500X经典版一致,根据上个月525X工信部信息来看,届时的单摇臂版本在硬件规格上会更高。




车把按键换成了和QJMOTOR相似的,带有背光,不过由于功能的区别按键模组有些不同。左手把上方菜单调节按键为电子式,用于操作仪表功能。




仪表左右两侧依旧带有点烟器接口和USB充电口,这次的点烟器接口从原来的12V5A升级到了最高12V10A、120W输出,内部陶瓷芯。




最后来看一下这块仪表,亮点非常多。首先采用的是TFT全彩液晶,具有自动感光调节白天黑夜模式,3级亮度可调,界面UI可随Sport、Eco骑行模式自动切换也可以固定设置,不过UI的变化不是很大。



仪表左侧显示骑行相关数据,包括小计里程、平均速度、平均油耗、骑行时间、续航里程、电池电压、前后胎压、前后胎温、实时海拔。




仪表的其他设置功能也非常多,除了一些基础的设置之外,还包括胎压检测设定、骑行数据设定、ABS模式、保养设置,甚至525X还带有自动大灯功能。



最后这块仪表拥有手机互联功能,可通过蓝牙或Wifi与手机App连接,可查看车辆里程信息、骑行记录。连接后可在App内建地图(高德)进行导航,并在仪表左侧逐向显示。



凯越525X外在看起来虽然没什么变化,不过内在的变化确实不小,除了发动机之外,仪表功能方面确实升级了很多,已经足够满足一般的摩旅需求了。



售价部分由于525X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售价还是个未知数。同样采用升级后发动机的无极525R,在上市时售价甚至比原来的500R还要低(不过昨天500R降价了),凯越525X虽然功能提升了不少,不知道会不会也来一个加量不加价,或者比原来更低的售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