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马自达6值多少(2013款马自达6值多少钱)

相比于买房的“伪刚需”,我个人认为汽车才是真正的硬刚需,有了车子以后我们平时上个班啊,郊个游啥的都方便,而且现在的汽车已经很便宜了,今天就为大家伙推荐几辆5万元左右的车。

新车合资篇

科沃兹

5万块钱能买到手动欣享版,也就是全系最低配,经销商参考价5.19万。

推荐理由:1、空间够用。作为一台入门级别的紧凑型轿车,科沃兹的空间还算够用,2600mm轴距,成年女性坐在后排应该问题不大,长得壮实的男性坐后排肯定憋屈。

2、配置有惊喜。作为全系最低配,手动欣享版科沃兹居然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从安全配置上可以看出科沃兹诚意满满。更高价位的低配桑塔纳,连扶手都不舍得给。

科沃兹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其实我是没搞懂雪佛兰是怎么想的,手动挡车型配发动机启停。

车内还配备了时髦的PM2.5过滤装置。

可以说科沃兹的配置完全不输国产车。

科沃兹

瑞纳

瑞纳定位小型车,车长4300mm,轴距2570mm,经销商参考价4.7万起。相比科沃兹,瑞纳的起售价便宜5千元,但是空间比科沃兹小一圈。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科沃兹的综合实力高于瑞纳。

现代瑞纳

新车国产篇

比亚迪F3

比亚迪F3经销商参考价3.99万-4.78万,5万的购车预算妥妥的够用。

推荐理由:国产轿车老将,拼搏精神可嘉。作为一款2005年推出的国产轿车,比亚迪F3已经走过了15年的历程,能做到坚持15年的国产轿车,比亚迪F3应该是第一份。

购买建议:如果是作为工具车,可以考虑买比亚迪F3,尽量选择高配,高配车型还带两气囊,如果是家用,不建议购买F3,因为即使是车型顶配车型,也没有ESP、倒车雷达等常规配置。

比亚迪F3

5万块能买到的国产新车还有艾瑞泽5、吉利远景,但是我之前的文章已经写过了,这篇文章就不重复介绍了。

二手车推荐篇

大众朗逸2013款 1.4T手动舒适型

2015年10月上牌,售价4.7万。

朗逸真的算神车了,现在月销量排名基本前三位。花5万块钱就能买到1.4T的朗逸,其实还是很不错的。

2013款朗逸

马自达6 2011款 2.0L 自动时尚型

2011年上牌,售价4.3万。

我个人认为马6是马自达品牌的经典车型和灵魂车型,尤其是带尾翼的红色马6,应该是一代人的记忆。自从马6改名阿特兹后,我个人认为它已经没有灵魂了。

而且马6的保值率也不错,作为一台将近10年的老车还能卖4万多。

改装后的马自达6

日产轩逸2016款经典款 1.6XE 自动舒适型

2017年上牌,售价5.9万

轩逸作为轿车销冠,其神奇程度不用多说。2020年11月,轩逸卖了5万多辆,启辰在2020年1-11月累计卖了6万多辆,轩逸单车单月的销量都快赶上启辰一个品牌11个月的累计销量了。

轩逸2016经典款

以上是我总结的5万元左右的车型,伙伴们如果有更好的车型推荐,欢迎在评论区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