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菱智油箱多少钱(东风风行菱智油箱多大)

图/文:懂车帝原创 杨艺帆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懂车帝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东风风行菱智M5顶配版。据悉,新车共将推出4款车型,并于4月16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菱智M5主要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菱智M5的进气格栅由现款车型的倒梯形设计变为了上下双层倒梯形结构,更大的开口尺寸在带来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丰富了整个前脸的层次感,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年轻。此外,分体式大灯组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从上到下分别为转向灯、卤素远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及尾部,新车与现款车型整体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60毫米 ,轴距为3000毫米。另外,新车的油箱盖被布置在了主驾车门下方,需要仔细留意才能找到。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8英寸中控大屏搭配木纹饰板以及仿皮座椅使新车具备不错的质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得益于3000毫米的轴距,新款菱智M5的后排乘坐舒适度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第二排座椅提供了独立扶手,前后滑移的最大范围达到586毫米,还可实现接近180度的平躺及座椅旋转。

而当第二排座椅调整至最靠后位置之后,此时体验者在第三排仍可获得超过三拳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十分宽裕。此外,第三排座椅同样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并提供了USB充电接口及杯架。

动力方面,新款菱智M5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