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的车能砍价多少钱(15万的车可以砍价多少)

随着汽车越来越普及,很多人已经形成了买车的习惯,一旦手头有闲钱,就会优先考虑买车。其实对于买车,车主们还是要理性,并不是说有了车就无忧无虑了,其实反而会有更多烦恼,这个也是很多车主的亲身经历。一方面,如今交通规则越来越复杂,开车上路不注意的话,扣分罚款那就是家常便饭了。而一本驾照也就12分,经常扣分的话很快就扣没了,到时候就非常麻烦了。

此外,在买车的时候,其实是有很多窍门的。首先就是选车方面,不要只看重性价比或颜值,一款车颜值再高,如果质量不过关的话,那今后用车的时候会让人非常麻烦,经常跑维修店不仅费钱也浪费很多时间。此外,不要过分追求动力,一般作为家用的话,自吸车我2.0L完全够用,而涡轮增压车型的话1.5T也是足够的。当然,在汽车价格方面也是有很多门道,并不是说4s店说多少就是多少,如果车主觉得贵的话是可以砍价的。那么,买一辆车最多能“砍”多少?内行人:别手软,按这个价砍不吃亏,车主们了解一下。

其实,不管是买什么东西都存在“砍价哲学”,商家报给我们的价格一般都有一定的砍价空间,不过要看情况而定,有的东西利润高,自然可以多砍一点,有的利润比较少,都是薄利多销的,那基本可以少砍点甚至不砍。像一些两元店的小商品,一般也是不能砍价的,当然大多数人知道规则基本就是拿东西付钱走人。

而对汽车来说,情况就不一样了,首先一款车的价格少则几万多则几十甚至上百万,这其中的利润可想而知。但也不能说直接“砍一半”,一款报价30万的车直接砍到15万,那4s店的销售估计会直接把你赶出去。所以,买车的时候车主一定要注意时机,一方面是时间的把控,比如“金九银十”这段时间价格贵比较容易砍,而像春节临近期间,由于买车需要旺盛,价格就不一定能砍下来。据4s店销售透露,在年前车价会稍微提高一些,当然也是为了给顾客砍价做的准备。

一般来说,车主要记住的是,早上砍价成功的概率要比下午高一些,而工作日砍价也要比节假日好,这个应该都比较好理解。具体砍价方面,一定要坚定一个价格,一般价格比预期的多加10%是可以接受的,而砍价的话,在售价的20%左右是合理的范围。当然这只是参考,不过内行人表示,别手软,按这个价格砍不吃亏。如果第一次手软砍少了,那很多人就不好意思砍第二次,这样就比较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