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明星跳水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近日,韩国男神李敏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曝光一段跳水视频,李敏镐说自己学会了跳水动作,但结果曝光的画面却让网友笑到掉出眼泪。画面中,李敏镐身穿黑色泳帽泳裤,踩着跳水板走位。虽然已经35岁了,不过李敏镐身材高大四肢修长,全身看不见一丝赘肉腹肌隐约可见,身材保持的十分完美。


准备就绪后李敏镐走到跳水板边沿,踩着跳水板俯冲弹跳出去,由于速度快,李敏镐似乎来不及在空中做出转体动作,只见他在空中全身僵硬下一秒直接跌落水中,激起超大水花,笑翻众人。李敏镐浮出水面后,也忍不住笑出来,他还不忘自嘲表示今年夏天精通跳水,搞笑模样完全不像是韩剧男神。


不服输的李敏镐接着又挑战第二次,这回成功在空中做出翻转动作,动作虽然看起来干净利落,但是泳池却依旧激起了巨大水花,看来压水花的技术还是要向中国跳水队学习啊。



事后李敏镐还晒出两张自拍说已经精疲力尽,大方露出背肌和胸肌,一次给足福利,让粉丝一饱眼福。



李敏镐上个月刚度过35岁生日,凭借《城市猎人》《继承者们》《花样男子》等多部电视剧的累积,演技和形象收到追捧,成为全民偶像,在全球拥有不少粉丝。



近期李敏镐投入新剧《问星》的拍摄,这也是他首次与孔晓振合作,两天前他贴出跟女星孔晓振的合影,两人头靠着头自拍,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看起来感情相当融洽,很有cp感。另一张李敏镐开心比Y,孔晓振露出甜美笑容,两人将演出韩国首部,以宇宙航天站为背景的戏剧,带来搞笑深情的罗曼史,让人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