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楼兰轮胎规格价格多少(楼兰轮胎多少钱)

在国内汽车市场,日产以稳定的品质以及舒适的乘坐舒适性赢得了无数用户的称赞,而随着国内SUV浪潮的到来,日产也在SUV领域进行完整的布局,形成了小型SUV劲客、紧凑型SUV逍客、中型SUV楼兰、硬派越野途达的完整布局。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四款车,看看哪一款是你的选择吧。40万到10万,大沙发座椅,买SUV看大众不如看这四款日产!

劲客 指导售价9.98-13.88万元。

从侧面看,劲客的车身尺寸为4313/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劲客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7,轮圈采用了双色双五辐式设计。整个车侧充满动感。

车尾部分,劲客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稳重,层次感丰富,细节处加入了黑色饰板点缀,视觉效果较为不错。不规则尾灯十分有神,点亮时,具备一定的辨识度。

劲客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被皮革包裹,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

劲客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仪表盘采用了组合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

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速度感应式雨刷、手动空调。

该车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并满足国VI排放。

劲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点评: 劲客动力表现较为一般,是比较朴实无华的家用车水平。并且,作为日产品牌的优秀产品,这样的价格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并且也能负担得起,如果有需求,那么可以考虑一下。

途达 指导售价16.98-24.83万元。

从侧面看,途达车身尺寸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途达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60 R18,轮圈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尾部方面,途达设计比较协调,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采用中规中矩造型,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途达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沉稳,搭配银色饰条,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搭载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中规中矩。

途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握感也较为普通,但好在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实用性。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看起来比较传统。

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

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上坡辅助、后桥差速锁、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单色车内氛围灯、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后排侧隐私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该车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7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途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式,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等功能,在一侧车轮打滑时能让两个半轴进行刚性连接,在汽车需要脱困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点评: 途达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十分不错。在另一方面,该车在安全配置层面表现突出,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等,注重安全性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逍客 指导售价15.49-18.59万元。

从侧面看,逍客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逍客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8,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起来美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逍客看起来比较运动,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逍客的内饰以黑紫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时尚,运用紫色皮革饰板装点,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搭配9英寸内嵌式触控液晶屏,设计简约。

逍客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

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原厂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

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速度感应式雨刷、手动空调。

该车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并满足国VI排放。

逍客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点评: 逍客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十分不错。综合的来看,该车在外观、内饰、动力各方面能挑出毛病来的地方不多,能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综合各方面的表现来看,这个车型还算不错。

楼兰 指导售价23.88-37.58万元。

从侧面看,楼兰车身尺寸为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楼兰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5 R18,采用了双五辐式的轮圈设计。看起来颜值尚可。

车尾部分,楼兰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整体感较强,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有效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精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精气神十足。

楼兰以灰白冷色调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约大气,银色镀铬进行点缀,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配合皮质包裹,中央搭载了一块嵌入式10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约。

楼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

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原厂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

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单色车内氛围灯、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该车搭载了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29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并满足国VI排放。

楼兰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点评: 楼兰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很好。在另一方面,该车在安全配置层面表现突出,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等,注重安全性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