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官网)



根据“2022年民办学校小升初网上报名须知”规定,7月12日10:00至17:00,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参加一所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补录报名。


2022成都小升初民办学校补录计划公布,部分学校在官网公布,大部分学校补录计划只能在小升初应用平台上去查看。

为给家长提供报名数据参考,智学时间统计到了参与补录的民办学校补录计划。

(详见文末表格)



需要说明的,参与补录的学校部分是第一次报名时,报名人数少于计划人数,直接全部录取,仍未录满。部分民办是报名人数多于计划数,经摇号产生学位后,家长在确认学位时选择了公办或其他。


本次补录时间:

7月12日10:00至17:00,报名时间截止后,不予补报,也不能改报志愿。

补录对象为: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参加一所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补录报名。

其中,实行电脑随机录取的民办学校,补录对象为已参加该校报名但未被该校录取的符合条件的学生(详见文末表格,表中带黄色底纹的补录计划);

未实行电脑随机录取的民办学校,补录对象为未被成都市民办学校录取的符合条件的学生(详见文末表格,表中带绿色底纹的补录计划)。

符合补录条件的学生可填报一个志愿。


特别提醒:被补录录取学生若有公办学位的,不再进行公、民办学位的最终确定,其民办学位为该学生的最终学位,公办学位自动收回。

报读民办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需注意:

(一)根据公民同招的要求,民办校内指标生政策有所调整。若就读的民办学校已完成分类登记改革、初高中分离,三年后中考时不能享受民办校内指标生。若就读的民办学校初高中未分离,中考时可享受民办校内指标生政策。

(二)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03015)招生计划和范围由温江区核定,从初2022级(初一)学生起,2025年初升高升学区域将由"5+2"区域调整为温江区(即该校学生初升高时可在户籍所在区或温江区中自愿选择升学区域);成都外国语学校(03016)招生计划和范围由金牛区核定,该校学生的初升高升学区域不作调整(仍为"5+2"区域)。


2022年共107所民办学校进入网上录取,本次73所学校进行正常补录。其中5+2区24所学校本次提供1475个学位,新六区35所提供 2260个学位,郊区新城14所提供1644个学位,共计73所学校提供5379个补录学位。

附:成都民办学校补录一览表

编辑:青葵

声明:本文为智学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若需转载请联系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