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什么模式(华为p10 pc模式)

随着科技的发展,方便了我们很多,也改变了生活方式。特别是家有儿女,以手机为代表的数码产品能够给孩子学习生活、信息获取带来很多便利。不过,电子产品的弊端也日渐凸显,比如成瘾,不良信息过多等等。特别你看,十一、中秋长假马上要来临,学生们又到了自由自在的天地,对于手机的把控,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是件很头疼的事情。

不过,好在现在科技产品真正做到了为你所想,像华为这样的手机大厂可以说是深谙家长的迫切需求,在今年热销的新品华为P10上,推出“学生模式”功能,可以说是一解我们这些做家长的烦忧。

很多家长都深有体会,孩子们使用手机,一是担心沉迷,二是担心不良信息的侵害,三是家长很多时候无法监管孩子使用手机的行为。

首先,我们来看看华为P10在“防沉迷”上是怎样做到的。要说沉迷,对于很多学生来说,那当然第一会想到的是手游,像《阴阳师》、《王者荣耀》,这孩子们拿起来就不愿意放下,可是完全不让孩子放松,又有些不现实。华为P10“学生模式”对于一些像游戏应用开启了“受限应用”功能,这样,你可以把这些应用加到“受限应用”里,对于每天最多可以玩多长时间,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间段才能玩,都能够由家长设置掌握。没到约定时间,你无法打开这些受限应用;约定时长到了,系统自动关闭这些应用,孩子也没有权限打开,从技术上预防了孩子的沉迷。

再来看看,“学生模式”对于有害信息的过滤。作为家长的都深有体会,移动互联时代,海量信息扑面而来,这里面自然就有一些对于青少年成长不利的有害信息,比如短信、网站等,让人防不胜防。华为P10 学生模式还设置了上网保护机制,提供了自动识别过滤垃圾网站的功能,为孩子屏蔽不健康的网站。家长还可以通过后台,手动添加黑名单,帮助孩子时刻处于健康的网络环境,真正做到保护孩子身心健康,让家长更安心。

最后,我们来看看家长如何监管孩子使用手机的行为呢?一机在手,作为家长,很多时候很矛盾,既要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又怕其受到伤害和不良影响,可真是操够了心。华为P10的“学生模式”对于家长远程管理孩子手机可以说做得非常贴心,可以实现远程实时定位、位置共享、时间管理、健康上网、软件安装授权等操控,及时掌握了解孩子的方位及使用手机行为。随时掌握和了解孩子在指定用机时间内所涉足的应用内容,还能及时针对孩子的上网记录远程加“黑名单”,筑牢绿色上网防线,帮助孩子时刻处于健康的网络环境。

当然,华为P10所搭载的EMUI 5.1新功能,有一个“扫题”,可以帮助孩子们解题,不过,对于家长来说,也要避免孩子过多的依赖了。

家有儿女,幸福同时也是责任。手机给孩子带来快乐和学习的同时,也要正确认识到电子产品的弊端,作为父母,护航他们的成长,责无旁贷,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要多关心,多引导。十一来临,一部华为P10,开启“学生模式”,让孩子们在快乐的蓝天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