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能玩什么游戏下载(华为手机用什么下载游戏)

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没有机会知道,成为顶级网红主播是怎样一种体验。然而,华为应用市场新上架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手游,可以让你轻松体验主播生活,并有机会成为宇宙第一主播。

复古模拟经营游戏《PewDiePie主播模拟器》(PewDiePie’s Tuber Simulator)近日已在海外登陆华为应用市场。曾常年占据油管(YouTube)用户订阅量第一名的全球知名游戏主播PewDiePie亲自录制教学对白,教你从无名小主播做起,通过制作视频、增加订阅量、布置房间等任务提升技能,成为全球知名主播,甚至可以挑战PewDiePie本人油管最红主播的王座。

这款可爱的像素风游戏玩法简单,极易上手。最初,玩家作为主播菜鸟,需要在一间墙皮斑驳的主播间里,仅凭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发挥创造力录制视频,是主播的日常工作。“体育”、“游戏”、“美妆”、“搞笑”、“宠物”等等等等话题,玩家可以在丰富的内容库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话题制作视频。每次制作,系统都会提供三个创意供玩家选择,但玩家也可以自行想象,创作更吸引人的标题。

当然,除了选择自己喜欢的视频类型之外,玩家也要关注“潮流风向标”——紧跟流行热点的视频才能获得更多的观看和订阅。当菜鸟主播逐渐小有名气之后,还能解锁技能树,创作更有趣的内容,获得更多人气。

买买买也是主播的重要工作之一,喜欢收快递的妹子们一定会喜欢这个设计。游戏中,视频的播放量是通用货币。玩家可以用播放量购买各种家具和小物品装饰自己的主播室。比如,只要装上蜡烛和骷髅,主播间立马拥有恐怖主题。主播间装修的华丽程度取决于玩家的游戏等级,等级越高,可选的高级装饰品也越多。如果觉得等待装饰品快递的时间太长,一个特别容易上瘾的 “PUGGLE”的弹珠小游戏可以帮快速缩短等待时间。

除了独立制作视频和装修房间以外,《PewDiePie主播模拟器》游戏也加入了社交元素,设计了很多与其他玩家互动的环节。玩家可以为喜欢的用户和房间投票,也可以将自己精心布置的工作室展示给全球玩家。只要积攒了足够多的播放量和订阅数,就可以将PewDiePie踢下第一名的宝座!

不得不提的一点是,《PewDiePie主播模拟器》是一个可以完全免费的游戏。所有的游戏货币都可以通过制作视频、完成任务获得,玩家也可以选择观看广告来缩减制作视频的时间。只要不急功近利,玩家可以一分钱都不花,就能变成当红主播。

PewDiePie作为油管的最红主播之一,迄今已有超过1亿观众订阅。《PewDiePie主播模拟器》是他开发的第二款以他本人经历为主题的手游,上架第二天就在全球突破了1000万下载量,让数百万国外玩家为之疯狂。这款游戏自4月22日起在海外登陆华为应用市场,并且带来了全新的“史前”场景,玩家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室布置成侏罗纪公园。

华为手机用户仅需要在手机预装的华为应用市场中找到设置,将国家/地区修改为加拿大,即可下载这款轻松的小游戏,哪怕宅在家里也能拥有快乐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