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多少马力(广汽传祺gs413t多少马力)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别克昂科拉 2020款20T CVT 豪华型
裸车价: 13.60万元  油耗: 8.0L/100km 
购车时间: 1个月内 
#选车理由 情况是这样的,先说一下买车背景,九五年小伙,刚刚工作没两年,家距离公司十五公里,之前一直坐公交上下班,感觉既不方便,而且每天在路上要浪费三个小时的时间,而且刚结婚不久,家里就商量着买辆车代步用,每天上下班开着,能节省不少时间,以后出门代步也方便一些,预算在十五万以内,想选择一款SUV,因为SUV不仅有较高的底盘,而且还有着不错的后背箱空间,实用性要比轿车好很多。首先考虑的是合资车,国产车不考虑,不是说不爱国,总感觉国产车不如合资车要保值一些。合资车无非就是这几个主流品牌,大众,丰田,本田,别克。大众车外观设计的很好看,关注过探歌和途铠,探歌的日间行车灯很好看,但是内饰太老气了,估计不买大众车的百分之八十是这个原因。丰田的奕泽和CH-R感觉2.0的排量太大,油耗肯定高,这么小的车没有必要,而且格也贵一些。本田XRV和缤智也都是姊妹车型,两辆车的销量也都不错,总感觉外观已经很多年了一直没怎么改变,正当犹豫的时候,别克新款的昂科拉上市了,之前老款的昂科拉口碑还不错,身边有两个朋友都开那个车,以前也坐过,总体印象还不错。今年新款上市让我眼前一亮,这潮流的外形一眼就吸引了我,但是一听说是三杠发动机,就有些犹豫,于是找了个时间去4S店看了看车,顺便试了试车,具体情况我会在下面介绍~~
#最满意 最满意还是新昂科拉的外形设计,看上去非常年轻,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我买的是最高配置的车型,有黑色的车顶和轮毂,感觉非常炫酷,大灯和尾灯都是LED光源,夜晚很亮,也很时尚,总之选择它不后悔。
#最不满意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吐槽一下,昂科拉采用的三杠发动机虽然震动不是很大,但是加速的时候有一些噪音,会影响驾驶感受。
#外观 外观就不用说了,选择昂科拉主要就是因为外观好看。
#内饰 昂科拉的内饰可圈可点,棕黑搭配的颜色显得很高档,再配上车里这一块立体屏幕,瞬间提升车的档次
#动力 自从试驾以后对昂科拉的动力十分满意,1.3T的排量竟然有一百六十多马力,亲自体验,加速过程非常顺畅,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CVT的无级变速,没有想象的那么肉,据销售说昂科拉是同级唯一采用钢链式CVT的,不懂啥意思,反正就是比一般的要好。
#操控 选择这种小型SUV就是因为它小,开起来灵活,停车放车都方便,日常通勤用,还能给媳妇开
#油耗 新车跑的不是很多,基本都是在市区上下班代步用了,市区拥堵路况,油耗现在基本稳定在八个油,后期跑的多了应该会下来,毕竟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
本文来自易车社区用户——会飞的大白猪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