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买一赠一是什么(爱奇艺 买一赠一)

这张刷爆朋友圈的乌镇饭局照片,你从里面看出了什么?

有人说,可以看出这顿饭很值钱;有人说饭局上一句话就可以在互联网领域掀起腥风血雨;还有人说可以看出一定要考一所好大学……

其实呢,小编觉得也可以从这张合影看得出京东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在不断寻求对外合作。

这不,五一前夕,看起来业务没什么交集的京东和爱奇艺又搞出了一个大动静:4月27日,京东与爱奇艺的会员权益互通正式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两家公司第一次深度合作了,两家公司之前已经在精准营销领域达成“京爱计划”战略合作,这次是在付费会员领域上开展的又一次积极合作探索。

这也是京东对刘强东提出“无界零售”的概念的一个践行: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充分满足其需求。

也正是基于对未来零售的趋势的充分把握,京东近两年来与各行业的合作之多可以说让人眼花缭乱:京东分别与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网易、奇虎360、搜狗、搜狐、新浪等开展了合作;在电商行业与唯品会、美丽联合合作;在线下零售与沃尔玛、永辉、万达、步步高等合作……这就是京东的“京X计划”,爱奇艺也作为其中一员,与京东展开深度合作。

正是因为这样的思路,京东与各方合作打造了会员权益生态圈:除了自己提供的种种权益,还有与伙伴合作的加油卡、机票、话费充值优惠、美容体验券、用车体验券等生活出行类权益,0.01元享懒人听书15天VIP会员以及此次的爱奇艺等内容娱乐类权益等等。

那么咱们看看京东爱奇艺的这次合作,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实在的好处呢?

京东自己的PLUS会员是在2015年底推出的,作为中国首家推行付费会员制的电商平台,京东在24小时内完成极致配送这个“福利”之上,为会员提供的权益是:0.5%-2%的购物回馈、每月100元全品类优惠券、每月5张价值6元的运费券、会员价购买上百万件商品、尊享专属客服、京东金融铂金卡免费体验、百万医疗险优惠体验、京东到家VIP免费体验等等。

这次京东爱奇艺打通之后,用户成为京东或爱奇艺任一平台年卡会员,只需完成权益领取并激活即可同时获得相应的合作平台会员权益。也就是说,只要开通京东PLUS会员也可以同时获得爱奇艺VIP独家内容、会员专属视听体验、专属活动参与、影视周边衍生特权等爱奇艺VIP会员专属权益,反之亦然。

也就是说,我们以后只要花一份钱就能获得两个平台会员身份,而且两个平台一个主打购物,一个主打娱乐,相当于日常生活中两个最大的消费需求只要花一份钱就可以满足,对消费者来说,简直是“买一送一”,绝对是个好消息。

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未来,京东PLUS会员还会不断引入更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和跨界权益,除了可以在京东享受到高品质购物体验和服务,还能给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