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贴黑色多少钱(车窗饰条贴黑多少钱)

上次简单的谈了谈9座以下小型普通客车需要年审的日期,和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今天说说车辆年审对外观的要求

任何车辆年审时,保单要在有效期内,只要交强险保单,商业险不要。私家车检车时,只须要带上车辆行车证即可。如果是单位车辆,还要在申请表上盖上单位的公章。

车身颜色,发动机号码都要与行车证上一致,如改过颜色或更换过发动机,须向车辆管理部门备案。16年3月份出厂上牌的车辆,前后号牌固封螺丝须是装满4个,车内驾乘位座椅安全带须完好,能正常使用。车身贴可以贴,但不应超过车身的1/3,车辆排气管加装或尾翼改装过的也须向车辆管理部门备案。车辆轮毂可以改形,但是尺寸不能加宽加大,车身玻璃不能裂痕。车辆仪表盘不能有故障码,特别是发动机故障码。

以上说的是9座以下前置发动机的小型普通客车检车注意事项。中置发动机类型的面包车,检车时车辆玻璃上贴的黑色太阳膜须除掉,达到合格的透光率。车身喷涂的载客人数要与车内座椅人数相符合,车内坐椅须牢固安装,配套的安全带也要有且能正常使用。面包车检车时是重点。

9座以上的中型普通客检车时车上须配备灭火器且指针在合格的区域,每个座位安全带能正常使用,车内应有玻璃破锤器,前轴轮胎型号使用和大本一样的轮胎型号,后轴轮胎花纹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