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币是什么(513加币是多少人民币)

一直以来,任天堂的Switch都有一个“冷饭机”的称号,主要的原因在于平台独占的游戏少,移植的游戏多,而多数移植的游戏都是玩家已经玩的不耐烦的游戏。不过最近将上架的这款游戏可能要让Switch这一名声稍微好转一下了。

在日前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刺客型条:奥德赛》表示在此前公布的PC、PS4以及Xbox one之外再加入一个Switch的版本。这一消息对于玩家来说无疑是相当振奋的,毕竟很少有大作首发会连带上Switch。

不过考虑到游戏的运行和容量,这一次《刺客信条:奥德赛》在机制上采用了“云版”畅玩的模式。玩家只需要一台Switch和信号给力的网络,即可在云上畅玩这款大作,和此前的《生化危机7》如出一辙。

云游戏采用按时间收费的方式,单独一天的费用为730日元,约合44元软妹币,算是一个比较烧钱的游戏。不过玩家也可以一次性买断该游戏,买断价为8300日元,约合513软妹币,较之前划算很多。

Switch版本的《刺客信条:奥德赛》将于其他三个版本一样于今年的10月5日正式上架售卖。值得一提的是,《刺客信条:奥德赛》作为《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会与此前的版本有很大的不同,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选择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Alexios和Kassandra,且主句不可随意切换。时间点上也将设计为全新的时间和地点。

《刺客信条》系列游戏正式诞生于2007年,是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控制一名刺客,穿越到真正的历史之中去完成任务。在游戏中更能够领略到数千年前的古文明和古老的仪式,算是一款教科书式的游戏大作。

如果你有一款Switch,那么这款游戏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以上图片来源于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