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二中(香河二中校园暴力)

全新视角,吸引你的不只是新闻。听众朋友们早上好,这里是廊坊新闻早班车。

今天是2021年7月7日,星期三,农历五月二十七。今天是七七事变84周年祭,勿忘国耻,缅怀先烈。

下面我们一起来听一听,这两天发生了什么事儿吧!

小编看廊坊

1、7月5日,廊坊市第八届全民运动会青少年组中国式摔跤比赛在廊坊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来自廊坊各县(市、区)、开发区的数十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的角逐。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中国式摔跤两个项目,采用最新中国式摔跤竞赛规则,参赛运动员都是17岁以下的青少年。

2、河北省固安县人民法院柳泉人民法庭庭长冯国生在法庭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021年7月3日0时30分离世,享年55岁。2016年因工作突出,冯国生被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三等功,被固安县人民法院评为审判业务标兵。

3、7月2日,北京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榆安二号隧道贯通,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进展。据了解,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全长39.3公里,连接北京新机场和河北廊坊东站,设计时速200公里,预计2023年完工。

4、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发布关于香河二中校园暴力事件的情况通报,经查,2021年7月4日下午1点左右,在保险公司家属楼小区胡同内,十三中八年级学生李某(女),六中七年级学生沈某(女),十三中应届毕业生贾某(女)来找二中一女生,后发生口角,随即发生肢体冲突。目前,新开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教育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防止此类事件发生。

5、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广阳区枫景园楼下烧烤摊深夜扰民 影响休息”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接到交办件后,立即分派执法队员进行处理,对当事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对店外摆放桌椅进行清理,今后会加大巡查频次,对违法占道摆桌一经发现及时取缔,依法进行处罚。

今日热搜榜

6、据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后,全国各地群众纷纷踊跃前往天安门广场参观,重温庆祝大会激动人心的时刻。为满足参观需求,庆祝大会现场布置展示时间将延长至7月31日,请广大参观游客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7、7月5日,江苏徐州,一名小男孩乖巧地趴在桌上休息,老师往桌下一看发现竟另有玄机。原来小男孩正在用脚一页页地翻看漫画书。网友:想到了小时候与老师斗智斗勇的自己!

8、新华社消息: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6日消息,一架载有20余人的安-26飞机当天失联。

9、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日本7月2日全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77例,新增死亡病例25例。距离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已不到三周时间,面对东京都疫情反弹,日本政府等筹备方就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闭幕式时间作出调整,调整后,开幕式因运动员入场需要保持2米社交距离,延长30分钟;而闭幕式将缩减举办规模,结束时间提前30分钟。

每天聊一聊

贵阳的赵女士今年34岁,在一家服装店工作了5年半,因怀孕,5个月里请了三次假去检查,老板不仅扣了赵女士的工资,还打电话称考虑其怀孕站久了会出问题,将其辞退,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天气提醒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太平洋财险提示您注意收听天气情况:

今日,廊坊多云,温度22到32℃,微风,廊坊今日限行3和8。

如果您的身边出现了新鲜有趣的事情,可以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电话0316-2286777,分享给大家。

做新闻,我们是认真的!

今天的新闻早班车就到这里,感谢大家收听,我们明天再见。

我们在这里:

想要收听更多的新闻资讯,关注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廊坊”、头条号“廊坊城市频道”或微信公众号搜索“易网头条”,廊坊新闻早班车在这里每天准时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