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处刮花多少钱(刮一下多少钱)

我这个人吧,总是喜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自己能处理的尽量自己处理。特别是麻烦警察叔叔的事,我是这辈子都不想的也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不,很多时候越不想的事情就越容易发生,前两天让我碰上了。

下午带着孩子下楼准备出去玩,突然发现自己的车子前车盖被人砸了,一处很深的压痕还有两处刮花,当时很生气这是什么人跟我有愁呀停得好好的被人砸,可是又找不到人,如果自己修的话起码很花个3-500吧,并且路边都没有摄像头应该也查不到是谁弄的,此刻就只想到打保险公司的电话看看能不能理赔,可以保险公司说如果要理赔的话必须要报警有警察叔叔的回执单才可以赔付,于是没办法开始一波报警操作。

打了122接通了之后,然后过一会就有两个辅警开着摩托车过来查看了,后面又有两个专门的警察叔叔开着警车赶来了,其实这么小的事不想麻烦他们,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不过他们却很耐心地问了情况,一直跟我沟通,然后登记,没有一点觉得嫌麻烦,全部处理完之后他们就告诉我这个地方因为没有监控他们只能尽量看看能不能查到,如果查到会通知我,然后就是我有空的时候到他们所里去做一下笔录,然后就会有回执给我。他们走后,保险公司的人也过来看了,做了一下登记,告诉我应该是哪个骑电单车的不小心上阶梯的时候刮到了,查不到的话就只能报保险去修理了。

因为保险有合作的修车商,很快那边就打电话过来联系了,让我带着回执把车开过去,他们大概估出来的价格是1100,其实如果不报保险自己修理的话会不会不要那么多这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一系列操作也不麻烦,现在什么事情处理起来好像都没有想像的那么难,只要自己勇敢去做,很多事情就简单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