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实业生产什么(宝塔实业是干什么的)

挖贝网4月20日,宝塔实业(000595)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4,767,013.87元,同比下滑1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302,698.52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0,285,782.93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53,797,782.52元。

公司充分利用现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地方联合共建工程实验室和专业性的轴承研究所提升研发实力,通过多年发展,培养出一支有较高研发能力的团队,年开发新产品能力200种以上,其中多数是行业空白产品、替代进口产品,研发能力为开拓新市场提供技术支撑。同时,公司加强与国家有关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合作,共设联合性研发创新平台中心,以此不断加快自身人才培养和缩短产品的研发周期。经过十年的摸索实践,公司已掌握冶金轧机轴承、重载汽车轴承、石油机械轴承,尤其是石油机械轴承拥有成熟、独特、相对稳定的核心技术。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74.69万元。董事长陈志磊未在公司领取报酬,董事、总经理李昌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5.65万元,财务总监马金保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28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郭维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塔实业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轴承、船舶电器的生产与销售。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轴承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机械、冶金轧机、重载汽车、轨道交通、铁路货车等领域。船舶电器产品主要应用在航母、军舰和大型船舶上。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