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带尺寸用什么测量(表带测量尺寸有几种方法)

事情是这样的:有位表友@风马牛不相及17 在我们头条号的一篇文章下留言提问道:大神们猜猜看,什么表?并上传了一张只能看到表带的图片。结果好几个人都猜到了(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有一位表友甚至连尺寸都猜出来了。其实如果是你,你肯定也能猜出它到底是什么表。



封面图

该表友上传的图片是这样的,如下:



从图片来看,可以说非常容易能猜出这是一款欧米茄星座腕表, 精钢‑红金表链。




27毫米的欧米茄星座搭配 精钢‑红金表链的款式有不少,机械款和石英款都有,不过价格上石英表要比机械款便宜的多了,机械款几乎是石英款的两倍。如果不是非常喜欢机械表的话,其实女性选择石英星座就够了。



欧米茄星座系列27毫米至臻天文台表,型号127.20.27.20.52.001,官方售价¥ 60,600


星座系列27毫米石英腕表,型号123.20.27.60.52.002,官方售价¥ 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