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a6多少钱一个(昌河A6多少钱)

朗逸在国人心中的神车,它的号召力很强,不管是汽车市场冷淡还是火爆,朗逸都能在轿车销量排行榜中登顶,不过朗逸销量好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大众进入国内市场较早,使众多消费者有一种\"先入为主\"的概念,要是真论起产品力的话,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国产轿车完全不输朗逸,它就是昌河A6。

昌河这个品牌可能大家有些不熟悉,但昌河最早可是军工企业,随后才进行\"军转民\"的转型调整,依赖着早期造车经验与军工技术储备,生产出的车也爆火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因为经营不善,先后被长安与北汽所收购,这款昌河A6就是昌河脱离长安隶属北汽后的首款轿车,有着北汽座靠山的投入,这款车从用料到做工均已达到主流车水准,而且重要的是该车指导价仅5.98-9.98万,比朗逸低上太多,售价可谓相当良心。

外观上,昌河A6前脸扁平化设计,有一种轿跑即视感,在同级别中颜值算较高的,大尺寸的下进气口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雾灯,显得非常具有攻击性,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车侧大气修长,没有市面上A型车普遍的压迫感,采用双腰线设计,运动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车身尾部较为简洁,但也不乏亮点,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效果极佳,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动感十足,从该车的整体颜值来看比中规中矩的朗逸要高一些。昌河A6的三围分别是4620/1810/1485mm,轴距是2672mm,与同级别的朗逸尺寸基本吻合。

内饰是该车最大的亮点,高级感十足,实在不敢让人相信这是一台6万的车子,整体颜色以黑色为主基调,在大量镀铬的装饰下,显得十分精致,中控台上搭载一台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搭配现在非常流行的液晶仪表,屏幕下方是两个圆形的出风口,内部镀铬像北汽的车标,中控台上按键的设计与质感都有点像\"奔驰\"的风格,从细节方面就可以看出昌河还是十分用心的,配置上该车也没有丝毫吝啬,胎压报警、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等均标配,这点就连朗逸都做不到,不得不说昌河A6还是相当良心的。

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有2种,分别为113马力与116马力,与朗逸搭载的1.5L发动机的参数一模一样,最重要的是该车油耗仅5.7L,非常适合平时家用,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MT和CVT,换挡较为平顺,驾驶体验相当不错。

总的来说,这款昌河A6表现确实十分亮眼,在空间、动力上也都经得起推敲,而且该车的定位是年轻人,年轻人看重的颜值、内饰高级感,昌河A6都打造得十分到位,最重要的是5.98万的起步价非常吸引人,比大众朗逸便宜将近一半,就算比起自主品牌中的吉利帝豪也要更亲民,在配置上昌河A6甚至还要高于这两款车,只可惜昌河A6到现在都没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