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保修什么区别(华为p10保修期多久)

如今智能手机虽然越做越耐用,但是工艺成本也在逐渐上升,现在的智能机可不同于往日的功能机,稍有不注意摔一下屏幕就碎了,又或者是主板坏掉了,此时如果不考虑换机,那么只能拿去维修,但是第三方维修机构报价又太高,有的时候换一块手机屏幕甚至要几百元,更换主板的价格就更不用说了。

但是如果你是华为用户,那么可就有福了,近日,华为官方上线了返厂维修一口价活动,对于主板和屏幕等大件都可以在官方进行维修,最关键的是价格便宜。


据了解,保外主板返厂维修的价格,华为提供三个方案,分别是399元、499元和799元,支持华为全系手机,包括荣耀系列和平板系列,保外屏幕的价格分为249元、299元和349元三个档位,支持华为Mate8、华为P10以及P10 Plus,荣耀9、荣耀V8等多款荣耀机型。

返厂维修的华为手机,在维修完成后,华为官方还提供90天的保修期,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保外华为手机坏掉了,拿去官方维修后的90天内是可以免费保修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官方给你换一个残次品。


目前国内大多手机厂商并不提供保外官方维修,华为也算是第一家了,可以见得华为对于用户是多么在乎,对于已经过保的用户仍然提供维修,也算是非常良心了。

另外华为推出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降低用户维修成本,另一方面也可以减少用户维修所带来的二次困扰,比如找了一家第三方维修机构,结果换了一块残次品,屏幕差、主板差,甚至还有第三方维修机构偷取手机内部硬件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