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系上路最低多少(7系最低配)

大家好!我是小瑶。

离春节已经是越来越近了,咱们在这里祝广大车友们春节阖家欢乐 幸福美满,然而咱们也趁着这几天的空缺,今天特地跑到了宝马4S店看车,咱们今天来看的是宝马旗下一款重磅级轿车,说到这里可能广大车友们已经猜出来了,不就是宝马五系嘛?

的确,咱们今天就是来看宝马五系这款车,但是这里要跟广大车友们透露一下,咱们今天来看这款车可不是一款普通的五系车型哟,咱们今天所看的这款车型搭载的可是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可是8AT变速箱,最大可爆发出340匹马力,而且百公里加速也仅在5.1秒左右,这样的宝马五系相信车友们很少见过吧,这里也不再跟大家打哑谜了,其实咱们来看的这款车就是进口版宝马五系540i车型,这也是一款能够比肩七系的五系车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多车友一直调侃,这是一款能让广大车友们宁愿放弃七系而选择的五系车型,这足以说明了这款车在车友们心目中的地位,那么大家知道想要拥有这样一款如此强悍的车型需要花费多少钱吗?刚好咱们也跟工作人员做了这款车的购车价格预算,索性就把这款车的购车价格分享给广大车友们,看看这样的购车价格,大家是否愿意为其买单。


然而刚才咱们所预算的车型是宝马五系 2022款 改款 540i 风尚 M运动套装这个配置的车型,该配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60.39万元,很遗憾该配置车型目前是没有任何优惠的,所以他的裸车价就是60.39万元,而车辆的购置税和车船税大概是55042元左右,车辆的保险费用大概是17258元左右,车辆的上牌费用大概是500元左右,如果这里咱们再以30%的按揭方案购买车辆的话,它的分期手续费大概在15000元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268970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12622元左右,车辆的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是723362元左右,车辆的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是676700元左右。


以上就是购买宝马540这款车的购车价格参考,那么对于这样的购车价格,大家是否愿意为其买单呢?欢迎评论区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