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宝马530顶配多少钱(宝马5系530顶配多少钱)

当今社会BBA已经不再稀有但是凭借自己的力量买上高端品牌真的不容易,值得点赞,至少可以说明车主很有实力,能力值得认可,不过事物都有两面性,年轻人的突然崛起也会受人嫉妒,所以做人还得低调些,利人利己。

当下买BBA的农村年轻人也大有人在,图中这辆黑色宝马5系是安徽一位小伙花了51万元买的,回家后他说这辆车是公司的车,表现的很低调,因此乡亲们也没有说什么,也不会背后议论。据悉这是2021款宝马530Li 领先型M运动套装,落地花了51万元,年底优惠力度小,因此落地价格稍微高些。

小伙说:“我18岁就从乡下去了省城,在亲友的带领下终于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于是就花了51万元买了这辆宝马530Li,只能说我运气好,因为我没有学历也没有技术,只有一颗不怕苦不怕累的心,所以我在外面混的也不差,比我们村里几个研究生还好些。”

皖字车牌,这位安徽小伙很低调,回村后看到人都笑脸相迎,看到长辈后还能恭恭敬敬,他说:“我们年轻人不管年入多少钱都得保持一颗谦虚的心,这是给自己积累福气,有利于家庭发展,给孩子做好榜样,否则我们将会走下坡路,得到的东西也容易失去。”

宝马530Li定位为中大型商务轿车,尺寸较大,车内空间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米、1.868米、1.5米,搭载着一台2.0T 252马力 L4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6.9秒破百,动力表现尚可,猛踩油门时能听到引擎声浪,引擎型号为B48B20D,前置后驱,操控性很好。

车主小哥非常低调地打开了车门,内饰装饰非常规整,大量真皮包裹,质感很好,虽说视觉效果不及奔驰E级但也不差,因为宝马主打运动风格,这和奔驰的商务风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