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第一天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复牌第一天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意思)

1.又是完美的一天落下帷幕!A股三大指数今天再次全线收涨,打头阵的依旧是牛市发动机——券商板块。有小伙伴问是不是牛市要来了?说实话我不知道。我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尽快陪大家一起回血盈利,其他的事情暂时搁置一边!接下来,小高会全神贯注地把六、七月份的行情做好,不会受到外界太多干扰,坚定踏实走好每一步!


2.不过尾盘行情出现了明显的跳水走势,预计今天回血盈利不会太多。有小伙伴问为什么会跳水,主要原因就是部分资金担心今晚美联储加息超预期,选择离场了。不过A股收盘后,港股那边立刻展开回升,并没有继续回落,说明这种回落也只是短期情绪波动导致的,不用太担心。关于美联储加息,我这样看:


今晚美联储将召开议息会议(明天凌晨2点宣布加息结果、政策声明和经济预期),这里小高提前给大家详细分析下:如果结果是加息50基点,那么符合预期,靴子落地,行情反弹上涨的概率很大;如果结果是加息75基点,那么稍稍超出预期,美股有可能会跳水下跌。A股明天开盘受影响低开,上午震荡消化之后,下午有可能展开拉升!换句话说,不论加息50基点还是75基点,A股的上行趋势都不会改变,只是会短暂影响盘中走势!


3.没有谁的人生一帆风顺,行情也是如此。跌得撞撞,稳中有升就行!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我们依然会经历很多未知的坎坷。这一路风景绮丽、跌宕起伏,小高会坚定陪伴在你们身边!这个时代的感情依然很慢,很坚定。待我收集好了,慢慢讲给你们听……一生之重,不过饱餐与被爱。点赞加关注,抱紧小高,六月一起稳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