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运平行进口便宜多少钱(路虎揽胜平行进口价格表)

在正文之前小编先要和大家说声对不起,有两天没有更新,前天陪家中LD去外地提车,昨天感冒发烧连眼睛都不太睁得开,今天稍微好转请假在家休息,及时补上。

提到平行进口车,大家都会联想到两个字——便宜,确实如果没有便宜大家肯定还是会选择4S店中规车,那么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市面上主流的平行进口车型和中规的价格到底能便宜多少。

1、丰田霸道2700 7座:

中规指导价:42.98万,市场行情价:42万左右

平行进口港口行情价:38.5万起

看似差价不大,配置还没有中规高,但是别忘了中规是一汽丰田国产,平行进口在进口税率上比较吃亏,不过后挂备胎的进口身份象征还是深受大家喜爱。



2、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

中规指导价:77.10万起,市场行情价:76.5万左右起 已停产

平行进口港口行情价:67.50万起

虽然这两年陆巡行情一直看涨,但是和中规比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难怪16年稳坐平行进口销量冠军。



3、宝马X5 35i

中规指导价:83.80万起,市场行情价:73.00万左右起

平行进口港口行情价:67.50万起

各位看清楚哦,60多万是3.0T的35i哦!而不是2.0T的28i呢,如果预算够,70万出头即可买到带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液晶仪表显示等高配的中东版车型。80多万也可以买到带大豪华包和M运动包的加版M运动版,逼格和配置都很齐全了。



4、奔驰GLS400

中规指导价:108.20万起,市场行情价:110万左右起

平行进口港口行情价:110万起(GLS450)

虽然中规加价,看似平行进口也没有比中规便宜,但是毕竟450比400在动力上有优势(就像320和400的区别),还有平行进口的现货资源优势,让你省去4S店交车时间一拖再拖的烦恼。



5、揽胜运动 3.0T

中规指导价:92.80万起,市场行情价:83万左右起

平行进口港口行情价:79万起

看似揽运的平行进口差价和中规不大,但是别忘了国外满大家跑的都是柴油路虎,中规却停售柴油版本,597Nm的超强扭矩和超低油耗,75万左右即可拥有带全铝车身、空气悬架的豪华SUV。



6、福特野马 2.3T

中规指导价:39.98万起,市场行情价:36万左右起

平行进口港口行情价:32万起

可以说福特中国是看到平行进口野马的销量才放心大胆引入中规系列,差价虽然不是很大,但也超过10%,可以说在平行进口车价格差的正常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