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迈速表最好多少(摩托车迈速表最高多少)

“记住干什么不要着急忙慌的!”这是妈妈小时候经常对我说的话。现在的我总是把这句话铭记于心,时刻的提醒自己做任何事情一定要稳,只有在稳中才能有清醒的头脑,才能从容的面对生活中的琐事。

只有“稳”才能深思熟虑。匆忙之中的人必有处理不妥的事情,总是考虑的不够周全,也不能面面俱到,也让很多人追悔莫及,遗憾终身!有可能人的一生只能经此一事,只因无“稳”,痛哭流涕。唯有“稳”中才能求精!

追求速度的我骑着二哥的摩托车去街里买东西,行驶在六米宽的大道上,只见道路两旁的树木飞一般向后跑,这时我看摩托车的迈速表已经接近90。突然我后面的一个箱子飞落下来,当时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快速停下,好把我视为贵重的捡回来。我紧急踩住了刹车,刹那间摩托车一闪,我忽然意识到一定要稳,不然我会摔的很惨,乃至有生命的危险,心中只有一个“稳”字,缓慢的刹车才能让自己安全,虽贵重的物品离我很远,但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庆幸。

记得上大三的时候,我在肯德基勤工俭学,有一天晚上,当时的我着急下班,正在用机器腌制汉堡的腿肉,对于平时的我来说,这项工作很娴熟的,但此刻只因我的慌忙,没有扭紧上面的盖子,让一机器的腿肉散落一地,肯德基当时是很严格的,经理直接把40多斤的汉堡腿肉视为废弃产品,当时的我真是很懊悔,如多几分“稳”,也不至于此呀,当天晚上家没有回成,还受到了经理的严厉的批评!

“稳”字当头,诸事才能有好的结果。慌乱之中必有大祸临头。

至此之后,做任何事情的我,都把“稳”字放在第一位,无论多么重要的事情,如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们一定要在稳中求速,方能做好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