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小车多少钱(小摩托车多少钱-)


各大品牌摩托车,最便宜的公升级车型,有哪些呢?(一欧系车)

随着骑行技能的不断提升,和使用需求的转变,我们会发现一些小排量或者中排量摩托车,根本就无法满足我们的骑行要求,所以本期骑士分享就简要介绍几款,欧系公升级车型中最便宜的以供大家参考。

奥古斯塔


这个品牌对于我们来说相对有点陌生,当然它目前的小日子也不好过,不过它已经勾搭上了中国的一位大土豪,所以也值得聊一聊。

该品牌旗下目前最便宜的公升级车型就是Brutale1000,这款车目前售价42.8万,是的你没有看错,我没有点错小数点。这是一款拥有208匹马力的运动街车,它的外观设定非常有攻击性,不管是前脸还是侧身,都有一种不服就干的猛劲在里面。


而它的发动机更是采用了1000cc的直列四缸,除了马力大以外,还拥有着绝对的高转表现,最大功率对应转速来到了13000转,会有接近300km每小时的时速。所以这绝对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机械猛兽,小白看看就好。

宝马


宝马旗下不管是汽车还是摩托车都是比较受国人喜爱的,而该品牌旗下目前最便宜的公升级摩托车是S1000R 它售价18.89万,属于运动街车行列。这款车的外观设定相对会比较内敛一些,但它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丝毫没有改变,无时无刻都彰显着它欧洲贵族的身份。

这款宝马S1000R同样搭载的是一款1000cc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它拥有着164.5匹的最大马力,动力调校也是比较注重高转表现的,但是它的对应转速相对会低一些,只是保持在了11000转,不过即便如此它还是拥有着百公里加速3.2秒的成绩和250km/h的极速。

杜卡迪


尊贵的杜卡迪车主在哪里呢?赶紧在评论区留个言,点个赞,转个发。杜卡迪的跑车可谓是世界出名,因为它的外观有一种无法抗拒的诱惑力,但它的跑车并不便宜。

所以我们今天的主角只能放在一款复古街车上。这款命名为Scrambler1100的车型,就是杜卡迪现阶段内地所发售车型中最便宜的公升级摩托车。


它虽然是一款复古车,但在保留一定圆润风格的同时,很大程度上也是参考了跑车的时尚元素,这就使得这款复古车看起来会非常的年轻化,和凯旋的车型会有比较明显的差异。


而这款1100cc的复古车,装配了一款L形双缸风油冷发动机,它最大马力86.5匹,动力调校非常符合车型定位,最大扭矩对应转速只有4750rpm,要比我们常见的一些通路车还低,这就意味着这款车会拥有着无比充足的低扭表现。而它的起步价格在13.8万。

哈雷戴维森


说起哈雷戴维森很多小伙伴想起的都是美式巡航车,而发展了这么多年的哈雷,其实现在也想寻找突破点,扩展自己的产品线,撕下这种特有的标签,所以它去年就推出了一款ADV车型,但遗憾的是它并没有成为该品牌最便宜的公升级车型。


反而是运动者1200凭借14.08万的起步售价要代表哈雷参赛。外观方面,这款车和排量比它小的883非常相似,也采用了哈雷惯用的V2发动机,但它排量却来到了1200cc。

不过这款偏低转设定的V2风冷发动机账面数据并不诱人,它的最大马力也就61.2匹,但它最大扭矩来到了91N.m,所以巡航状态下的动力表现也算理想,满足日常出行和周边游玩绝对绰绰有余,毕竟它就是一款休闲车,并不是功能车。

凯旋


凯旋旗下目前最便宜的公升级车型就是T120,这款车目前起步售价13.28万,属于非常纯正的欧系复古车,走的是简约复古路线,所以整体的外形非常简洁干练,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类车型。

它搭载了一款1200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80.2匹,最大扭矩对应转速只有3100转,和汽车发动机有一拼,会具有非常充足的低扭表现,属于扮猪吃老虎的角色。

KTM


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有点尴尬,因为广东的一家摩托企业抢注了它的商品,所以很多小伙伴认为KTM是个国产车,但事实上人家拥有着绝对纯正的欧系血统。

而该品牌目前最便宜的公升级车型,居然也就是它排量最大的公爵1290(不过也有地区显示大野驴1290的价格要比它便宜点)。这款车目前售价20.68万,拥有非常火辣和动感的外观,并且装配一款1300cc的V型双缸发动机,它拥有着179.5匹的最大马力,接近300km每小时的极速,所以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功能性欢乐摩托车。

以上就是对于欧系公升级车型的一个简要介绍,下期我们再来聊日系公升级摩托车。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