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怎么看剩多少油(朗逸怎么看还剩多少油)

人生第一台车,刚换代的全新朗逸Plus顶配版,就是1.4T+DSG的豪华型,带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的这款,为啥选它?理由很简单,出钱的老父亲比较喜欢这款车,外形确实很商务,而且空间在换代之后相比老款真的是改进了很多,和中级车也没多大差别,这两个重要特征,成为了我选这车的最主要的原因。

买车之后,4S店还附赠了一个行车盒子给我试用,从说明书来看这个东东就叫众e联,然而用了一下还是挺惊喜得,功能很有趣。

拆开包装,这个小东西真的比想象中要小

说明书,幸亏有中文

这款盒子是直接连接到车子的OBD

全新朗逸的OBD接口就在驾驶座的方向盘下面

对好接口之后,直接插入。这款行车盒子据说是大众原厂出品,德国设计、意大利进口的,大众系列很多车都能用,至于哪些车能用,下次问问销售,反正全新的朗逸是铁定能用。

根据说明书,知道这款产品是可以用蓝牙连接的,可以在手机上用APP操作

好了基本操作结束,我们来看看这款大众官方的众e联有哪些好玩的功能

等蓝牙连上汽车之后,在我手机的APP上可以查询到这台朗逸的基本情况,比如开了了少里程啦,还有多少油量啦,另外还有剩余保养里程啦,这个是挺方便的,以后在手机APP上就可以看车子是不是该去保养了,比较适合我这种汽车小白,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还能通过手机预约去哪家4S店,什么时候去4S店保养,也算是省了不少心事了。

我玩了一会儿,这个APP的驾驶行程分析也是比较有意思的东东,记录了我之前走过的所有路程,花了多少时间、最高最低车速是多少,以及驾驶评分等内容,都能直观地在手机上显示出来,像我这样的强迫症肯定很喜欢,开完一趟车就忍不住去看一眼。

摸索了一下这个软件,还发现了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停车位置记录。作为一名新手,不好意思地说,已经有好几次忘了自己把车停哪儿了,尤其是地下车库这种很难分辨方向的地方,如果有了这个停车位置记录,倒让我心里安耽了不少。

还有一些社交功能,这里就不多说,目前这东西给我感觉还不错,等下次新车跑的里程数多了,再来汇报更多的功能吧。不过我手上这个盒子目前也就是只能试用几天,后面还要还回去的,但是体验非常不错,价格不贵的话,会考虑入手一个配合着朗逸PLUS一起使用。(本文转自论坛网友@拉扯宏9)

你觉得这样的一个行车盒子有必要吗?欢迎留言发表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