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张广泰(全本张广泰郭德纲全集)

全本张广泰18-神力王回朝 广泰再出世


《德云社郭德纲单口相声<全本张广泰>》是一档相声表演节目。《全本张广泰》是郭德纲相声在传统单口相声中“八大棍儿”之一,也作为评书播讲八大棍儿,说法不一。也有人说成“八大段儿”“八大坠”“八大贵”“八大柜”。 何谓“八大棍儿”,一种比较普遍的说法,具体内容包括《君臣斗》(又名满汉斗、官场斗)、《马寿出世》、《宋金刚押宝》、《解学士》、《康熙私访月明楼》、《硕二爷跑车》、《张广泰回家》和《大小九头案》八段。 现在关于八大棍是哪八部长篇单口相声的说法很多,而且这样的段子本身除了上边介绍的八篇以外还有不少,比如《古董王》、《张双喜》、《贼鬼夺刀》,乃至后来出现的大家熟悉的《枪毙刘汉臣》、《白宗巍坠楼》等。

全本张广泰 侵权请联系删除 每人筹集10元私信我口才三绝 为人三会 修心三不(共3册)会说话、会办事、会做人、受益一生的社会生存智慧系列讲透成功人士必备的三大本领,一套能在社会上吃得开的生存智慧。让你少走弯路,参透通行天下的做人说话办事方略,把人做得方圆老练,把话说得滴水不漏,把事办得天衣无缝。和任何人都聊得来,和任何人都能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