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越野车多少钱(东风标致越野车多少钱一辆)

网上车市近日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一代2008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因其外观酷似标致全新208而尺寸、定位均更高而被戏称为“大号2008”。该车目前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指导价为10.99-14.99万元。另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还有着8千元左右的综合优惠。

外观上,该车使用了标致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点阵式格栅造型极为吸睛,前后灯组的“狮爪”造型也彰显了品牌的独特风格。内饰上,新车布局紧凑,使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屏幕等时下流行的元素,战斗感和科技感都比较突出。新车还配备有诸如车道保持、变道辅助、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有效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尺寸方面,全新2008和本田XR-V也十分相近,轴距也仅相差2mm。在动力方面全新2008的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00kW,介于XR-V的1.5L和1.5T之间,峰值扭矩更是超越了XR-V。不论是精致犀利的造型还是战机座舱内饰,标致2008都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这下在小型SUV中称王称霸的XR-V、缤智等车型要有不小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