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黄金什么意思(工艺黄金是什么意思)

不仅网络进入5G时代,还有5G黄金首饰,其实网络和首饰的5G是不同的概念,黄金首饰中的5G是一种新款首饰的名称,换个意思来理解就是第五代黄金首饰的意思,是继古法黄金后又一个走红网络的黄金首饰,也是最新研发的工艺款黄金,是取5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集合而称之为5G黄金。

5G是英文 five good的缩写 ,其具体的英文意思如下:

Grace(优雅)、Gusty(坚定)、Genius(天赋)、Glorious(璀璨)、Gentle(高尚),以这五点来说明黄金首饰的独特之处,每一个G都是优点,其真实代表的意思为“5好工艺黄金”,5G就是从五个优点区别于普通黄金首饰。

5G和3D硬金首饰的区别:

1、5G黄金和3D黄金有相似之处,有质感、纯度高、韧性好、不易刮花、重量轻面向大等,可以说集合了3D硬金首饰的优点,而在3D的基础上更有优点。

2、因为5G黄金在生产加工的熔金过程中添加了硬金粉这样的稀有元素,经过黄金专业的高温熔炉使得黄金分子能够更加紧密,从而使得黄金首饰硬度高,韧性更强可以塑造很多纯黄金不能做的造型。

上图为:5G黄金和传统黄金

3、5G黄金的硬度和3D黄金相似甚至更高,但是硬度远远高于普通黄金首饰硬度,5G黄金的重量介于3D硬金和普通黄金首饰之间。

4、5G黄金相对于3D硬金来说不容易损坏,大家都知道3D黄金很脆弱,一旦发生断裂损坏将无法修复,而5G黄金在制作中就注意规避这个问题。


5G黄金的特点和优势:

一、5G黄金制作的工艺比较复杂,工费略高于普通黄金首饰,因为是一种新的工艺,在定价方面低于3D硬金和古法黄金首饰, 5G黄金首饰比其他的黄金重量轻,硬度高。

二、5G黄金是新研发工艺,所以在工艺技术上领先于其他黄金首饰,因为是在3D硬金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良的新款式,所以接近K金的延展性和硬度,可以制作K金首饰的款式,那么就能将黄金首饰推出更多造型,满足不同的需求。

三、5G黄金首饰将永不褪色,其实纯金首饰都是不会褪色的,只因为遇到一些化学元素起反应才会导致表面变色,只是纯金首饰太软款式有限,而18K金首饰佩戴久后会褪色,很多人更愿意选择黄金首饰,只是黄金首饰款式不够时尚,5G黄金首饰能做出18K金的款式后会让大家有更好的选择,纯金本色就是金黄色,不会有褪色一说。

四、大家购买黄金首饰最担心的就是纯度问题,只要含金量没有达到99.9%,就觉得买亏上当了,认为黄金首饰含金量不纯,而5G黄金的含金量在99.9%,所以不用担心黄金不纯。

五、5G黄金从研发入手抓住年轻人热衷“设计”、“质感”的痛点,从解决痛点入手为年轻人的喜好而研发工艺以及创新款式,不仅有时尚k金的颜值,还有360度晶亮光泽,而在制作中采用的是精密的车磨打工艺,又是一体成型完整度高。

如今普通款黄金首饰很难让年轻人喜欢,只有不断的研发新型款式和工艺才能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不管如何变化做首饰一定要秉承匠心制造,所代表的工匠精神不变,不断的去深挖产品的深层次价值,才能让首饰更有温度,成为大家都喜欢的黄金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