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英朗 减震器多少钱(英朗后减震器多少钱)

朗逸、轩逸、英朗这三款车都是在国内市场上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的合资车,这些车型都是以实用为主题来设计,成为国人购买合资家用车的首选。英朗作为最畅销的合资家用轿车之一,新款别克英朗终于换装1.5升排量4缸发动机,关键是英朗这款车入门级车型换装6at变速箱,同时在价格上拿出非常大的诚意,入门级车型跌到7.2万,再加上英朗上市多年积攒下的不错口碑,让这款车在上个月热销3.7万台。

别克为这款车搭载多连杆独立悬架,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对比,英朗这款车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车身稳定性也比同级车型更高一些。从悬架调校风格可以感觉出来,别克英朗走的是舒适的路线,再加上美系车扎实的底盘调校,驾驶这款车还能感觉到一丝高级感,走在减速带上,减震器能够将大部分颠簸化解掉,从而保证舒适性。

别克为这款车搭载的1.5升发动机虽然是老款,但是这台发动机也能输出83kw的最大功率,当发动机转速达4200rpm时峰值扭矩就能达到141nm,再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跑高速,这样的动力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新款英朗油门调校沉稳,换挡并没有明显顿挫,车速提升后发动机的动力能够做到随叫随到。

​从外观设计来说,英朗这款车面向的消费群体全面,毕竟这种偏中庸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年长的车友或者是年轻车友都可以为之心动,而且英朗这款车的前脸还配备盾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通过点缀横向线条为车头营造出运动感爆棚的效果。左右两侧前大灯造型饱满,高配车型的大灯内集成LED日行灯和远近光大灯。

尺寸方面,英朗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09×1798×1486毫米,轴距达2640毫米,之所以美系车跑高速不容易飘,主要是因为车身用料扎实,新款英朗的整备重量就达到1270千克,车身框架采用高强度材料,再搭配精致的做工,让这款车在高速行驶时格外稳定。配置方面,英朗这款车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上坡辅助,3.5英寸液晶显示屏,前中央扶手,自动头灯,大灯高度调节,前后电动车窗等配置。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