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30车价格多少(猎豹30t车价格)

新车资讯:猎豹新款电动车申报图曝光,命名“嘉远KOMI”;荣威iMAX8四座版车型申报图曝光,豪华感不输迈巴赫;基于e平台3.0打造,比亚迪ocean-X概念车亮相;全新东风风神AX7马赫版设计图设计图曝光;雷诺全新车型Mobilize Limo官图曝光;福特全新撼路者路试谍照曝光;WEY拿铁预售,16万-18万。

行业资讯:长城汽车:1-8月销量同比增长39.3%;博世发布全球首款电动汽车充电线缆;Stellantis集团声明:专注长沙工厂生产。

01

想借助微型车“重出江湖”的猎豹汽车,你觉得还有希望吗?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猎豹电动车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从车尾细节来看,疑似命名为“嘉远KOMI”。新车造型方正,采用双门布局,前脸整体圆润呆萌,走的是可爱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98/1522/1555mm,未来可能会与宏光mini EV形成竞争。动力方面,从曝光的申报信息看,其最大功率为41Ps(30kW),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

——猎豹汽车还有戏吗?

02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荣威iMAX8四座版车型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已于2021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大尺寸格栅造型内部加入“荣鳞”中网元素,辨识度更高,并且还可选装双色车身配色。内部设计是重头戏,后排座椅十分豪华,有可折叠的小桌板,前侧有一个巨大的显示屏,兼具豪华感与科技感。动力方面,四座版车型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双色车身、后排配液晶大屏,豪华感直追迈巴赫!

03

近日,一款来自海洋的生物,比亚迪“海豚”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正体现了e平台3.0的美学理念。同时,基于该平台的概念车“ocean-X”也首次亮相。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科技,轿跑味道浓厚。溜背造型风格让整车更具有肌肉感和时尚感,整车的风阻系数可低至0.21Cd。此外,新车采用刀片电池车身一体化设计、八合一动力总成和四驱架构。

——0.21cd风阻系数,比保时捷Taycan还强!

0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东风风神AX7马赫版车型设计图。从设计图来看,新车虽然为新增车型,但外观调整较多。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打造,相比普通版车型设计要更加激进,辨识度较高。尾部方面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末端以Y字形进行收尾。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十分吸睛。

——不夸张不炫技,这就是对AX7外观最好的诠释。

05

日前,雷诺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Mobilize Limo的官图,据悉,来自江铃集团新能源能量工厂,并将会在慕尼黑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将作为对公市场的专属车型,提供给出租车、网约车和车辆租赁公司,并不对个人销售。据了解,Mobilize Limo是围绕服务和使用进行的设计,目标是为司机和乘客提供尽可能多的舒适性和实用性。Limo的电动属性使它成为城市出行的选择,续航里程达450公里。

——这网约车有点帅。

06

近日,我们了解到广汽丰田赛那SIENNA车型(以下简称赛那)的预售以及最终价格发布的时间点。据悉赛那将在9月21日开启预售,在10月27日发布价格(正式上市),并于2022年1月份陆续到店交车。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赛那将开启订单模式,在系统中一人一车的方式,或将可以有效避免加价行为。

——这个防加价模式挺好。

07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获取了一组全新福特撼路者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亮相,与全新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依旧保持福特SUV车型惯用的硬朗肌肉风格。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提供了全新竖直造型的LED尾灯组。动力系统方面,可参考同平台新福特Ranger,预计将会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柴油发动机,以及2.3T四缸汽油发动机。

——买这种工具型硬派越野的越来越少了。

08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其8月销量新车74257辆,1-8月累计销量达784023辆,同比增长39.3%。受东南亚的新冠疫情影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零部件供应量锐减,大幅影响长城汽车8月的产销。但同时,长城汽车8月的终端需求量持续增长,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旗下众多车型订单与日俱增,市场供不应求。

——长城汽车供不应求!

09

日前,博世在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上推出了新型智能充电线缆。博世表示,这款智能充电线缆采用集成控制和安全技术,无需使用“充电盒”,即可接入230伏电源插座充电。该款充电线缆重量不足3公斤,与带有缆上控制盒的传统线缆相比轻40%左右,并且节省了后备厢空间。据了解,得益于其适用于Type 2和家用插头的适配器,车主们不再需要额外的充电线缆,即可自主选择使用家用电源插座或在路边充电站进行充电。

——跟充电盒说拜拜!

10

日前,有媒体爆料,广汽集团将向Stellantis集团出让广汽菲克20%的股权,目前正在走流程。但从现有信息来看,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关停基本确认,未来广汽菲克的车型将全部由长沙工厂生产。至于股权变化,仍需等待官方最新公告。

——广汽菲克该不会是下一个东风雷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