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爱情树阶段图(蚂蚁森林爱情树阶段图片)

我第一次听说蚂蚁森林应该是在2017年的一个广告中看到的,从此开启了我的蚂蚁森林之路,终于,在2017年2月27日的阿拉善种下了属于我的第一棵梭梭树。

这个世界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有人在坚持不懈的贡献,是因为公益,因为觉得有意义,所以我觉得每天比上班打卡还要准时地去收取能量。在2018年底的时候我就已经种下了差不多100棵树。

在2018年底公司安排去欧美工作后,由于时间差并且工作也很忙等原因把原来的节奏被打乱了,我一度放弃蚂蚁森林公益活动。

2020年回国后,认识了她,她也是个种树公益爱好者,于是,我又重新开启我的蚂蚁森林之路。

“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

2020年10月的一个夜晚,我和她说我们种一棵胡杨吧!在遥远的沙漠种下一棵胡杨树,任时光匆匆,人生苦短,某一天,我们约定,一起去看它——因我们而种下的胡杨!

曾有一段时间在每天睡前,我都会微信消息提醒她。尽管只有两个字,却饱含了对她的殷切关心:“步数。”

真的,一份坚持,一份执念,一份感动,一份希望…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收获……2021年10月我们种下了属于我们的爱情树胡杨。

2021年的8月秋天,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有幸加入至善林,过去我根本不知道有钉钉合种,我翻开支付宝好友公益证书无意中发现他们有钉钉证书,本来就好奇心很强的我通过百度搜到了至善林组织并且加入了组织。记得加入公益组织的第二天就看到群里发很多的福利树,祝XX生日快乐…,当时还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反正我那天参与了好多祝福各种,后来才知道小燕子队长的生日,现在想想真替小燕子高兴,那么多公益友人一起在遥远的沙漠种下那么多的树。往后的三个月里都会有各种惊喜,有不懂的地方队长们都很耐心地讲解和宣导单位。身为至善林一员的我很享受这一切。在至善林的三个月多月时间,和小伙伴的一起努力我差不多已经是5000证书了,感谢遇见至善林,未来种树的不是我,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