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 潜龙是什么(沧海的潜龙是什么)

暑期资料片“九头妖王”已经全服放出,牙膏在测试区的时候就开始思考龙宫在法系中的定位。现在三个流派中,“海中蛟虬”流派是之前的传统法系路线,不过多了一个每回合增加法暴的经脉。“云龙真身”是打蓝路线,需要搭配特殊阵容。这次牙膏主要讲一下新流派“沧海潜龙”。



龙宫的新流派“沧海潜龙”走的是后期路线,可以分两种,一种是单秒,适合国标阵容,群秒压血线之后再找机会点杀,不断变强;一种是群秒,比较依赖队友创造环境叠被动BUFF,双封阵容比较适合。





1、后期单秒路线



龙宫的法系状态技能是“龙战于野”,这是化圣技能,在战斗中使用需要消耗羽毛。一般来说,龙宫是靠触发被动技能“龙魂”和“龙骇”输出。沧海潜龙流派是通过大招“潜龙在渊”将被动技能强化,提升伤害。





沧海潜龙“后期单秒路线”主点右边经脉,强化龙腾的伤害。群秒的时候触发“龙骇”和“龙魂”后用经脉大招叠加被动BUFF,提升龙魂和龙腾的伤害,持续积累下来提升伤害。





龙宫这个经脉路线适合搭配大唐打中后期,龙腾和琴音三叠都能配合连点,之后再配合谛听清场。即使中期推不下来,龙宫也可以继续叠加状态拼后期决胜时刻。



龙宫这条路线可以代替的法系比较多,很难成为主流,这里不多做研究,主要看一下后期群秒路线。



2、后期群秒路线



龙宫相比其他法系最大的优点是秒7个单位,哪怕遇上封天机城也不怕。



沧海潜龙“后期群秒路线”主点左边经脉,强化龙卷雨击的伤害。这套经脉适合搭配花果山打双封清宝宝路线,龙腾清宝宝的同时触发“龙骇”,要是龙魂也触发就用大招转化成被动效果,不断反复。





这套经脉中的“盘龙”也会持续提升伤害,要是能持续出手不断叠加状态,那么龙宫到后期的输出会非常高。





3、经脉测试



牙膏测试了大招“潜龙在渊”转化BUFF的效果,开场持续使用龙腾触发“龙骇”,在触发龙魂的时候再使用大招,两个状态可以同时叠加效果。





牙膏测试了叠加状态的提升效果,提升的幅度不算很大,不过要是计算7个单位,那么只要持续叠加下去,后期搭配“龙战于野”和“战神宝典”,输出会非常猛。





之前朋友做了“龙钩”经脉的测试,牙膏就不重复了,直接拿来用。要是后期触发“龙骇”之后,群秒输出会更高,而且还是秒10个单位。





总结



龙宫的“沧海潜龙”流派很适合现在的双封阵容,而女魃墓现在已经有点乏力,传统法系崛起是趋势。牙膏觉得以后的天元组比武,各种法系都有,法系时代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