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到碌曲限速多少(玛曲到碌曲多少公里)

【事故案例警示】碌曲县“3.3”事故 造成3人死亡 2人受伤

甘南州碌曲县“3.3”事故

事故经过

3月3日17时13分,合作市玛曲路驾驶人才某某驾驶甘A818XX号小轿车,由四川省阿坝州驶往合作市方向,行驶至国道213线359KM+250M处时,与碌曲县郎木寺镇驾驶人华某某驾驶的甘P900XX号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原因

华某某驾驶机动车占道且超速行驶,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通行”及第四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之规定。

才某某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之规定。

事故教训

驾驶人要牢记:“一分钟车祸,一辈子痛苦!”遵守交通规则,切莫超速行驶,超速行驶都是导致交通事故的第一杀手。请您时刻牢记家人的叮嘱,平安回家才是家人日夜的期盼。

转载是一种动力 分享是一种美德

1、【案例警示】电动车车主受伤 还该负全责 咋回事?

2、【案例警示】货车超高真危险!还是“赔本买卖”

3、加速逃离、撞警车、闯关卡……年刚过,如此大胆为哪般?

4、【案例警示】大雪天,高速路,大客车司机双手离开方向盘刷微信!

5、甘肃省2018年下半年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6、【案例警示】高速路上惊现三辆“巨型路霸” 蜀黍帮助清“障碍”

7、【案例警示】司机一个举动 同车孕妇被甩出车窗

8、【案例警示】闯红灯被撞飞 头盔保他一命

9、【案例警示】醉驾追尾扮乘客 可监控拍得一清二楚

10、【案例警示】面包车突然爆胎撞护栏 旋转540°后侧翻

11、【案例警示】司机看手机撞树翻车,分心驾驶惹的祸!

12、心真大!座位满员 竟把孩子丢后备厢

13、【案例警示·第十三期】车辆超员到底有什么危害?

14、【案例警示·第十四期】疲劳驾驶一头怼上货车 男子连说三遍“我技术好高”

15、【案例警示·第十五期】斑马线上的惊魂瞬间!记住:开车途经斑马线要减速!

16、【案例警示·第十六期】司机遇交警检查让朋友顶包 结果情况更糟

17、【案例警示·第十七期】疲劳驾驶险酿惨祸 交警“挡这一刀”救了所有人

18、【案例警示·第十八期】无证驾驶还换座 被发现后不承认:你把监控调出来看看

19、【案例警示·第十九期】强行变道差点引发大祸!

20、【案例警示·第二十期】男子用机油变造号牌 纸巾一擦现原形

21、【案例警示·第二十一期】高速上一小车旋转720°连撞5次,就因为他一低头!

22、【案例警示·第二十二期】安徽一辆客车侧翻致5死 客运安全又响警钟

23、【案例警示·第二十三期】专心驾驶很难嘛?粗心司机专心聊天,连车带人坠入水沟

24、【案例警示·第二十四期】2019年一季度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25、【案例警示】嚣张!女子无证驾驶且冲卡,这下麻烦了……

26、【案例警示】醉酒驾驶致人死亡典型案例

27、【案例警示】农用车非法载人危害大 严查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