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z为什么一千多(摩托罗拉z怎么样)

但凡是数码产品,都有一个通用的购买原则,那就是“买新不买旧”。因为科技产品更新换代都是以一年、半年为一个周期的。别说购买去年的产品,就算是上个月刚发布的某款手机,到了下个月都有可能被称为“淘汰产品”。

但是对于一款一年多前发布的手机来说,现在降价售卖,卖的究竟是情怀还是说性价比呢?

今天就要介绍一款手机,发布至今一年多了,当年发布时也是非常惊艳的,不单是外形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当得上“顶尖旗舰”的称号。

看到这图或许已经有人认出来了,没错,正是2016年发布的moto z 2017款。虽没有moto z 2018售价9999那么浮夸,但是五六千的发布价格依旧让人望而却步。不过呢,就配置和设计而言,moto Z却是对得起发布价的。当年的旗舰级SOC骁龙820,4GB+64GB的内存方案,2K级别的5.5英寸AMOLED屏幕,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无论是手机性能还是拍照水准都是当时的一流旗舰,放在现在也绝对远胜过千元机系列。

当然,moto z最吸引人的应该还是纤薄的机身设计和模块化概念。moto z的外观方面不用多说,超薄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完美的握持手感。作为一款模块化手机,moto z通过外挂摄影模块、投影模块、音响模块、电池模块等模块实现功能拓展,这算是比较小众的功能设计了。虽然LG当年也有涉猎,但是这两年来却因为市场不景气也放弃了,现在模块化手机占有一定市场地位的应该也只有moto z系列了。

然后说回正题,这款当年价格昂贵的手机,如今却已经在市场定律的摧残下,价格跌落谷底。在某些第三方平台进行购买时,只需要一千多点就可以。如此一来,不论是买作备用机还是说对性能没有发烧级需求的用户都可以考虑下这款手机。毕竟在手机同质化如此之高的年代里,像moto z这样识别率极高的手机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性能放在千元机里面,绝对是傲视群雄的。

无论是情怀还是性价比,moto z都具备了,或许还是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这款手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