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越野车长高宽多少钱(玛莎拉蒂越野车尺寸)

近日,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玛莎拉蒂正式发布旗下第二款SUV车型玛莎拉蒂Grecale。据悉,新车共发布GT、Modena与Trofeo三款车型,同时,搭载400V锂电池组电压系统的纯电版本Folgore车型将在2023年推出。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依旧继承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上大灯的组线条设计,与较早前发布的玛莎拉蒂MC20的线条设计大同小异。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样式设计,其中,GT车型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处理,而Modena及Trofeo车型则采用了黑色烤漆配置。

车侧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依旧保留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鲨鱼鳍设计,配备大尺寸的轮毂铝圈以及搭配一款红色卡钳,充分体现了新车所具备的赛道精神以及满满的运动感。同时,新车前叶子板上拥有三个通风口设计,车门则采用平整式门把手设计,特别是采用了玛莎拉蒂3200GT和Alfieri概念车所采用的回旋镖形状的LED尾灯造型设计,让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Modena和Trofeo这两款车型上,还配有专属的前后保险杠以及空气动力套件配置,特别是还配备专属的车型LOGO设计,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性能本质以及车辆的专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 GT车型的长高宽分别为4846 mm/1670 mm/1948mm,轴距达到2901mm,整体尺寸比玛莎拉蒂Levante略小,与保时捷Macan车身尺寸相当。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采用一款12.3英寸的数位虚拟仪表盘,内饰以大量的实木、碳纤维以及真皮等材料打造,中控台配置一款12.3英寸,搭载Maserati Intelligent Assistant (MIA) 车机系统的中控触控屏以及提供附加功能操作的8.8英寸触控屏所组成,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 GT与Modena两款车型均搭载一款2.0升直列涡轮四缸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匹配一套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其中,玛莎拉蒂Grecale GT车型拥有最大马力300匹,峰值扭矩达到450N·m;而玛莎拉蒂Grecale Modena车型拥有最大马力330匹,峰值扭矩达到450N·m;两款车型零百加速分别为5.6秒和5.3秒。

而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车型搭载一款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530匹,峰值扭矩达到620N·m,零百加速仅3.8秒,极速可达285km/h。

值得一提的是,三款车型均搭载COMFORT舒适模式、GT模式、SPORT运动模式、OFF-ROAD越野模式共4种驾驶模式,其中,Trofeo车型还配备专属的CORSA赛道模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