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gl8怠速多少转(gl8怠速低)

近期有网友咨询别克GL8发动机怠速抖动怎么回事?我来给车主解答一下,出现这种情况基本有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节气门开合异常

车子怠速时出现无规律抖动,很有可能是节气门出现故障导致的,节气门开合异常、开合角度不标准就会导致车子出现抖动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建议通过电脑读取信息流,查看节气门开合角度是否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解决办法:清洗节气门

节气门发生故障,直接去修理厂清洗就可以了。但一定要到4S店或其他专修厂去清洗,其他地方清洗后可能会出现数据无法恢复的情况或者其他情况。清洗一次节气门的价格在4s店一般在300元左右,在修理厂的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


第二种原因:高低压油泵故障

车子怠速抖动很有可能是内部的高压泵或者低压泵出现泄压情况导致的。压力不足,油压不稳就会导致供油不足,出现怠速抖动甚至熄火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通过电脑读取信息流才可以判断到底是高压油泵出现问题还是低压油泵出现问题。

解决办法:建议将车子连接电脑,读取内部信息流观察高压油泵和低压油泵的数据。如果出具数据不匹配的情况,建议更换相应的油泵就可以了,修复价格在2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别克GL8发动机怠速抖动的两种解决办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