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机油粘度是多少(瑞虎3用什么粘度的机油)

1.不可思异:马哥你好,2014宝来自动挡,车跑起来,再降速,左边驾驶室就能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跑起来没有动静。

小马哥:估计是右侧球笼有问题,需看车。


2.瘦过方知轻重:马师傅您好,我的行驶5.5万奇瑞瑞虎3X自动1.5 07舒适,点火正常,就是起步时候油稍微给小一点或者起步稍微收油就容易熄火,电池报警,电瓶测了电压都正常,刚换的火花塞机油,请问是什么毛病?谢谢

小马哥:是amt变速箱吗?

瘦过方知轻重:老师,是4AT变速箱,应该是老式爱信的

小马哥:这应该是变速箱有问题。


3.德利:小马哥车电瓶必顺要换原厂的吗?

小马哥:电瓶都是专业厂提供的。车厂一个部件都不生产,都是在招标厂家采购的。


4.铁粉:小马哥你好,买保险赠送一次车辆镀晶,在网上看评论,旧车镀晶需要打磨、去脂。这过程伤车漆。我是家用代步车,平时每月都打蜡。车漆保养不错。是不是没必要镀晶还伤车漆,挺纠结。想听听专家的建议!谢谢!

小马哥:没必要做。


5.勇往直前:您好专家,我想问下,神行者2保养换什么机油?

小马哥:全合成机油,粘度5W30



6.尖刀上的男人:孙老师,您好,同型号的机油不同品牌可以混加吗?

小孙老师:不同品牌机油基础油及复合剂成分含量不同,不建议混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