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18寸轮胎多少钱(改装18寸轮毂多少钱)

从本月开始,凡尔赛C5X可0元选装18英寸轮圈并配225/55R18轮胎,解决备受诟病的205“面条胎”问题,窄胎和宽胎对操控和舒适性有何影响?C5X发动机1.6T。

虽然目前代号为5G06,但其实依旧是早期宝马和PSA集团联合开发Prince系列发动机的衍生机,两家公司从2004年开始合作,2006年正式推出,排量介于1.4-1.6L之间,包含自吸和涡轮增压两种,最早用在标致207上,当时使用了众多先进技术,包括汽油直喷、涡轮增压、铝合金缸体、宝马VANOS可变气门正时等。

Prince系列与更早的PSA TU发动机系列共享其基本缸体尺寸。工程设计由宝马公司指导,进气侧带有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流量控制油泵、复合凸轮轴和消失模铸造生产的气缸盖。在高功率版本上,使用了当时宝马独家的双涡管单涡轮技术。两款发动机的缸径都是77毫米,根据活塞行程的长短,分为1.4T(75毫米)和1.6T(85.8毫米),目前常见的是1.6T,用在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数十款车型上,最高动力的版本用在标致RCZ跑车上,最大功率270马力,匹配爱信6AT或者8AT。


胎宽对操控和舒适性的影响

首先我们来看轮胎尺寸的变化,老款全系是205/55 R19,新增的为225/55 R18,也就是轮胎宽度从205mm增加到225mm,符合主流标准,19英寸的轮圈改为18英寸,数字 55 表示高度是宽度的55%,胎壁厚度也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