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寸普利司通轮胎多少钱(17寸普利司通轮胎多少钱一个)

随着经济回暖,天然橡胶价格逐渐回暖,橡胶主力价格再次回到1万元每吨以上。而且进入6月后,橡胶价格连续几日均处于涨势。


6月5日,橡胶则少见的出现增仓大涨,主力合约涨幅超过3%,跃居当日国内期货涨幅榜榜首。



行业人士表示,由于轮胎出口略有起色,并且重卡销售连续两个月同比增长超6成,投资者市场看到橡胶市场积极变化。因此助推橡胶价格不断攀升。


橡胶作为轮胎重要的原材料,橡胶的变动,有轮胎大侠会问橡胶连续涨价对于下游轮胎市场又什么变化吗?


据了解,橡胶价格上涨并没有反映在轮胎价格上。反而,5月份轮胎价格一直处于下跌趋势。



据我的轮胎网报道,5月份轮胎价格继续下跌。乘用车轮胎方面,米其林、玛吉斯、赛轮等部分品牌重点针对17寸及以上大尺寸轮胎通过买赠、直接降价等促销方式调整价格。其中,玛吉斯品牌非主力型规格价格下降幅度高达10%以上。


在卡客车轮胎方面,普利司通轮胎厂副品牌价格大幅下调14%。中策、玲珑、前进、通用、风神、双钱等大部分国产品牌也纷纷通过各种促销方式让利降价,总体下跌幅度区间2%-5%左右。



据行业专家解读,橡胶价格虽然连续多日上涨,但整体还在1万元左右的低位,远低于往年平均水平。


在加上轮胎企业出口受阻,轮胎市场销售低迷,司机换胎意愿并不是很强烈。轮胎销售市场竞争激烈。因此,6月份轮胎价格仍然有很大概率处于低位。


对于6月份的轮胎价格,你有怎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评论,说出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