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佳电动车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钱(绿佳电动车售后服务部)

风雨同舟,“豫”你同在。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罕见暴雨引发险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危难关头,社会各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响应,全力投入到这场抢险救灾行动之中。

当前,河南防汛救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灾后生产秩序恢复仍面临压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当前,共克时艰。河南作为电动车产业重要销售市场,在本次灾情也受到了不小影响。当地的各大品牌经销商在积极展开自救的同时,整个电动车行业也在集结力量、驰援郑州。从20日晚以来,各大电动车企业陆续发布公告,捐款捐资驰援河南,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心系河南,中国电动车企业在行动!

爱玛:启动河南应急服务,涉及救援、检修等内容

得知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爱玛集团紧急成立救灾指挥小组,并向河南灾区捐赠13500箱矿泉水、8699箱方便面等10车首批赈灾物资,用于支援灾区前线的救援工作。

同时,爱玛门店免费提供休息场所、提供饮用水等服务。针对河南暴雨受灾车辆,爱玛启动河南应急服务。服务涉及免费上门救援服务、车辆免费检测、车辆浸水处理等。具体内容以车企关怀政策为准。

立马:百人专业救援团队驰援河南

洪灾发生的第一时间,立马立刻组建志愿团队,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在为灾区捐赠多批救援物资的同时,考虑到灾区抢险、救援、重建等工作中可能会碰到的难题,立马河南基地大批员工主动请缨,成立了百人专业救援团队,帮助灾区各大立马门店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及维修、检测等服务。

绿源:多项救援物资驰援河南,专项支持绿源用户

在为广大受灾用户提供免费道路救援、电池维修的同时,自25日起,绿源老用户还可凭借短信,前往当地门店领取物资。

绿佳:157家门店免费提供帮助,开启道路救援

绿佳积极投身于灾后的重建工作中。除了在郑州各地街头开展道路救援行动外,绿佳售后也将免费提供整车检测检验服务,为灾后重建贡献更多力量。

小刀:开启关怀通道,驰援受灾门店

灾情袭来,经销商门店遭受损失,小刀没有犹豫,誓与河南区域经销商共进退。集团提出:①调派市场团队支援、清理、规范受灾门店;②调派技术团队支援、检修;③专项消杀物资支援受灾门店,防患次生灾害。

台铃:设置社区临时救助点,开展救援活动

在社区设置临时救助点,第一时间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矿泉水与食物。与此同时,为保障受灾群众的车辆安全,郑州城区内的台铃门店免费提供电动车检修服务,该服务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并提供公益换购,免费提供救灾组织所需的帐篷、手电筒等物资。

新日:驰援河南!捐赠多批救援物资,上线多项车辆救援措施

在暴雨和汛情有所缓解时,新日联合经销商在灾区为群众提供了大量食品、饮用水、药品和其他物资。针对电动车用户遭遇的灾情,新日还拿出了多项定制援助方案。同时联合新日郑州各大门店会为所有客户免费检修车辆,不限品牌、不限车型。

五星钻豹:筹措物资驰援河南,分公司全员参与救援

紧急动员五星钻豹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与当地救援行动,成立救援小组。同时,通过走访摸查当地经销商受灾情况,提供一对一帮助。对于受灾用户,五星钻豹为损坏电动车提供免费检修服务。

金箭:启动应急救援方案,持续驰援灾区

开放郑州门店给受灾百姓避险,并在户外设置服务点,为群众提供了食品、饮用水、充电、通讯等服务。同时,金箭集团积极筹集食品、饮用水、应急帐篷等前线亟需物资,为灾情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必要保障。

新蕾:启动官方应急救援电话

针对郑州灾情,新蕾郑州门店提供全面检修服务,同时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除了上述提到的企业,行业内还有众多企业向河南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金彭向受灾用户免费提供服务,包括免费电动车检修服务,提供免费拖车服务等;宝岛积极参与灾区救援;易马达为郑州区域易马达骑手提供定制化帮扶;天能免费为郑州滞留旅客提供充电服务;雅迪向郑州首批捐赠1000辆电动车......受篇幅所限,我们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国家强力保障、社会各界力量支援的暖心善举,已经在暴雨中汇成一股合力,诠释“同胞”二字的深层含义,也体现出电动车行业的社会责任感、企业担当和人情味。

河南加油!我们一起扛!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