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什么游戏最赚钱项目(2016什么游戏赚钱)

第一款: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一款手游,但是它的年度总收益,已经远远超过了大部分的端游了。不过大部分都是小学生的钱,大家都是明白人我不说大家也懂。为什么说最赚钱呢,2015年发行的游戏,仅仅是年度收益就是292.16亿元。

第二款:英雄联盟(LOL)

英雄联盟是2009年发行的一款竞技类游戏,主要的经济来源还是皮肤居多,当然现在也是越来越多地方可以消费了,可以说是消费的多样化。年度总收益131.94元

第三款:地下城与勇士(DNF)

这是唯一一款横版格斗类游戏,游戏里最牛的氪金大佬就是旭旭宝宝,可以说是DNF的领头人,相对的出色。之所以能够成为最赚钱游戏的其中之一,也是很良心的设计了各种礼盒、装扮、天空套等一系列需要消耗点券的游戏。发行与2005年年度总收益也是有102.13亿元。

第四款:穿越火线(CF)

2007年发布,枪战竞技类端游。游戏里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竞技模式以及生存模式还有生化模式。要说到消费我觉得最刺激人们的灵魂的应该是抽奖了吧,这个概率真的是太狗血了,有的几次就出了有的人几十次都出不来。年度总收益88.62亿元。

第五款:绝地求生

2017年发行到目前运营时间最短,但是收益却排在特别前的位置,这款以大型生存加收集资源为题材的游戏,深度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这也让很多玩家爱上了这款游戏。可能目前在看文章的你说不定才刚刚结束游戏吧,年度总收益仅次于穿越火线达到了75.96亿元。

总结:游戏虽然好玩,但是也需要合理的消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