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泡和小银瓶哪个祛斑好(小灯泡和小银瓶哪个祛斑好用)

sk2小灯泡是该品牌下最为知名的一款产品,而还有一款sk2小银瓶在包装上我们发现与小灯泡极其的相仿,那么sk2小灯泡和小银瓶区别是什么呢?

都是美白淡斑界的扛把子,今儿个咱就来 说说呗!

其实小编也好奇成分到底有什么大区别

先来说说外观,小灯泡顾名思义,瓶身是白色加镭射光晕。而小银瓶就是简简单单的乳白色瓶身。

小灯泡

这款精华主打的就是美白的功效,它是美白界的扛把子,同时还具有改善皮肤粗糙,皮肤松弛,还有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能够起到多方位进行修复肌肤的作用,让肌肤变得越来越紧致细腻光滑。淡斑美白两者兼具

精华的质地是乳状流动的,质地很轻薄,涂抹在皮肤上的时候延展性很好,而且皮肤吸收也是比较快的,皮肤吸收完之后,就感觉到自己的面部好像是涂抹了一层水膜的感觉,感觉皮肤好像是喝饱水的状态,非常的水润,皮肤吸收完之后不会出现油腻的情况,非常的清爽。

小银瓶

小银瓶最突出的效果就是它的淡斑淡印效果比较好,打开出来的时候质地是类似于油状的淡黄色液体。

液体流动感不强,虽然给人一种上脸的时候特别油腻的感觉,但是涂上脸上的时候完全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针对脸上的一些色斑和痘印有很好的淡化效果,并不能使整个面部有增白的作用。

来说说两者的成分

为了让题主更容易更清楚的知道两者区别,小编使用了真我APP产品对比

真我APP


先来简单说说安全程度,左边为小灯泡,右边为小银瓶。小灯泡的的防腐剂和香精都要比小银瓶多一种,主要的危险成分就是香精,如果题主的肌肤特别敏感,小编就要建议慎用咯!!!!

真我APP


大多数女性的需求美白、提亮肤色,预防淡斑

先说一下祛斑效果,不管是小灯泡还是小银瓶,两者的祛斑的主要成分还是,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其是一种天然酵母萃取物,会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是一种只用于护肤的优质酵母精华。常用于某些高档的护肤品中,帮助改善皮肤自然生理机能。



主要功效:美白祛斑、保湿、抗氧化、皮肤调理。这也是属于SK2很厉害的一剂成分了!烟酰胺,更不用说了 。在许多美白产品里都会出现它身上的身影,比如OLAY小白瓶,在成分中都是起到很好的美白祛斑、皮肤调理、保湿的作用。美白祛斑里不同的成分就只有小银瓶里的甘草酸二钾、掌叶树提取物。

甘草酸二钾是作为皮肤调理剂使用,主要为甘草根部及茎部的甘草甜素成分适合过敏性肌肤。主要是烟酰胺对肌肤的不耐受,小编理解为中和成分,不让产品对皮肤刺激太大,因为甘草酸二钾主要功效还是预防皮肤受刺激时敏感发炎现象,保湿,抗菌消炎,美白祛斑。

掌叶树提取物,主要提取成分含大黄素和大黄酚,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提升皮肤的通透性。同样是起到对皮肤的调理作用以及美白祛斑。

写到这里,从安全成分的角度再到美白祛斑,皮肤调理都是小银瓶更胜一筹!

真我APP

皮肤调节,以氮化硼在化妆品中作吸收剂使用。从成分中看似乎并无太大的作用,这也仅仅是小编的浅见。在后面的成分对比中可以看到,小银瓶的甘草酸二钾、透明质酸钠、抗坏血酸葡糖苷在小灯泡的抗菌消炎、抗皱、物理防晒成分中都显得有那么一丝丝单薄。

相信看了妆品对比图之后,心里应该有了选择!

不管是小灯泡还是小银瓶,核心成分都是烟酰胺以及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过滤液,只是两者配比有些区别,小灯泡的烟酰胺似乎浓度更高,美白效果更好一些。

成分对比也证实了小编在前片篇说到的,小灯泡是针对整体的美白祛黄,改善暗沉肤色,让肌肤变得更透亮。而小银瓶主要是淡化斑点,在祛斑产品中小银瓶也是一路领先,且效果惊人。


小银瓶


对于两款产品的选择,从多方面考虑,小编建议小银瓶。

第一,成分安全度灯泡更高,再者产品对皮肤的耐受性要比小灯泡好。第二,对于自己的脸上有少许的淡斑,正好可以用得到。第三,小银瓶是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的,但是与小灯泡的对比之下并没有那么明显。

以上是小编的建议,如果题注手头比较富裕可以考虑两款都拿下。如果非要选其一建议小银瓶,美白产品可以在参考OLAY的小白瓶,性价比较高一点。

对于两款产品之间的纠结,建议题主可以参考小编的做法,使用真我APP的产品对比,两款产品之间的成分差别一目明了。并且APP内还有产品与肌肤匹配功能哦!!

对于小编的回答,如果题主满意的话记得点赞,码字实属不易(。・㉨・。)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