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换2个门多少钱(起亚k3换一个车门多少钱)


提到起亚K3,想必国内不少消费者对其都已不再陌生,目前在售车型换代时间也不短了,前不久车型迎来了年度改款,主要是针对车辆配置进行调整;全系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3.18万元,整体价格浮动不大。今天要介绍的是2021款起亚K3改款 1.5L CVT时尚版,厂商指导价11.48万元,一起来看看性价比如何。

外观方面,起亚K3此次改款没有对外观进行调整,整体造型相比上代时尚不少,细节处褪去圆润风格,线条和棱角都更丰富了,用来迎合当下年轻化的审美趋势。车头部分在经典的虎啸式前脸基础上进行升级,中网格栅轮廓鲜明,周围辅以镀铬边框点缀,内部采用多根竖直的镀铬辐条进行勾勒,工整之余不乏气势感。下格栅处为横向贯通样式,两侧同样辅以镀铬边框点缀,既延伸了前脸宽度,也进一步丰富车头视觉体验。

大灯造型简洁,与车头整体轮廓搭配协调,全系远近光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标配自动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低调节等功能,符合目前同级别车型的主流表现。

车身侧面工整大气,车顶弧线向后方过渡流畅,在尾部形成一段淡淡的溜背式造型。从大灯末端延伸出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表面,较高的位置既使得侧面看起来更显修长,也让下半部分车身更饱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2700mm,整备质量1230kg,属于目前合资紧凑型轿车的主流水平。

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带,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等功能;前排仅主驾驶位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车内有无钥匙启动系统。

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铝合金轮毂,细长的银灰色多辐条枝干样式动感时尚,制动类型为前通风盘、后实心盘样式。轮胎匹配锦湖SOLUS SA01 PLUS+系列,规格为225/45 R17,车内标配胎压显示。

车尾部分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尾门边缘上翘的小鸭尾属于目前流行元素,尾灯造型也采用了横贯样式,表面采用熏黑处理,内部细长的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车尾下方带有镀铬边框装饰的双边共两出尾喉仅为装饰,实际为右侧隐藏式单出布局。车型配备了后方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内饰方面,这一代K3车内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整体布局用现在的标准来看只能算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设计。中控台表面凹凸有致,采用软性搪塑材质覆盖,搭配细节处的黑色烤漆和镀铬边框,整体做工与质感有着不错的表现。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精致,两侧按键和拨轮负责行车电脑、蓝牙语音、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辅助功能,握柄处为塑料材质,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

仪表盘为中间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和两侧电子表盘组合,看起来很接近全液晶仪表盘,中间屏幕尺寸足够大,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主被动安全装备方面,车内标配的胎压显示系统,能够在仪表盘中看到每个轮胎的具体胎压数值。1.5L时尚版仅配备了主副驾驶位正面气囊和前排侧气囊,没有前后排头部气帘。

中控部分,全系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屏幕造型简约大气,下方保留了一排采用功能触摸按键;GPS导航在1.5L时尚版上需要选装获得,好在系统支持蓝牙电话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全系车内均采用的是前后6扬声器单元。

前排单温区自动空调面板采用触摸按键和整齐的银色拨杆组合,日常使用便捷顺手,车内还配备了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以及后排出风口。

其它车辆辅助/操控配置方面,诸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悉数配备,1.5L时尚版采用的是普通定速巡航系统。

车内座椅表面采用仿皮材质,座椅造型中规中矩,内部填充饱满厚实;前排主副驾驶位均为手动调节方式,且副驾驶位无法控制位置高低。后排座椅延续前排风格,腿部空间表现充裕,地板中间的轻微凸起,对舒适性影响不大;后排提供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但没有同样实用的手机电源接口。全系标配了常规面积电动天窗,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使用空间,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后备厢尾门感应开启。

动力方面,2021款改款起亚K3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143.9Nm,匹配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Ps,最大扭矩211Nm,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