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一套大灯多少钱(迈腾一个大灯多少钱)

近几年的中级车市场逐渐被豪华入门车以及SUV车型给不断吞噬,中级车以往的吃香喝辣的日子不再拥有,不过标杆车型依旧活得多姿多彩,其中新迈腾就是很好的例子,凭借丰富的配置、大气的外观上市后就再次登顶销量之巅,当然了这跟其过硬的实力不无关系。毕竟大众在国内中型车市场销量中有着无法撼动的地位。

相比老款和大众家族设计风格来说,新迈腾没有太大的改动。车身设计变得更为低矮,进一步降低了视觉重心,成熟稳重中又带有一丝运动感。前脸设计是时下新潮的贯穿式风格,两侧大灯跟镀铬中网相连,也是时下较为时髦的做法,营造的视觉效果更为扁平。前大灯依旧有很强的线条感,造型跟老款一样的简洁美观。车侧设计比较简洁,看起来挺养眼。车尾线条也运用得不多,显得干净利落不过层次感又挺好。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一直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也更加有安全感。只是新款迈腾大灯的设计,低配卤素灯,高配LED,看上去灯光相差很多,但是真实的铺路效果却没有本质的差别!汽车的灯光与安全有很大的关系,夜间行车大灯是关键,不管是低配卤素灯还是高配LED大灯,改灯为安全准没有错!

原车车灯


原车车灯

下面来看看大众迈腾改装LED大灯后的效果。

大众迈腾改装LED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改装LED大灯后远近光灯光效果:

LED大灯

LED大灯

改装完成后在不改动原车线路,不影响原车功能的情况下实现舒适安全的灯光照明效果。超棒的灯光效果,夜间行车安全性大大的提升,从此让您爱车的黑夜亮如白昼!

怎么样,效果不错吧,改装后的灯光效果车主非常满意;大灯现已变成美丽个性且迷人的双眼,灯光效果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更没得说,在夜晚大大保障了我们的行车安全,让您从此爱上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