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文兔女郎(瑞文兔女郎的炫彩皮肤哪里买)

在LOL这款游戏中,吸血能力是十分重要的一项属性,尤其是对于ADC这种脆皮英雄来说,如果没有吸血能力,一旦血量被消耗太多就失去了接团的资格,而如今的LOL中,吸血能力最强的当属饮血、破败这类由吸血鬼节杖合成的装备了,而坦克英雄,其实有渴血的情况下,团战的续航和抗伤害能力也很不错,最尴尬的,当属法师英雄了,所有AP装备中,仅有相互制造者具有全能吸血装备,法师英雄的续航,基本全靠符文的双吸血。


拳头删除贪欲猎手

虽说法师装备有一件具备吸血效果,但神话装备的特殊属性,就注定并非所有英雄都契合,目前版本还在选择这件装备的,也仅有格温、阿卡丽、卡特这几个英雄,而在LOL这些年的版本更替中,最草有远古意志,后面有科技枪,都有很强大的法术吸血能力,但在后续改动中,这些装备都遭到了删除,法术吸血也变成了全能吸血,如今法师吸血全靠主宰系的血之滋味和贪欲猎手两个小符文,但在前几个版本中,贪欲猎手遭到削弱,性价比严重下降,这个符文的收益也变得很低了。


但拳头似乎想把法师一棒子直接打死,在美服12.6版本的测试服中,直接移除了贪欲猎手,用一个全新的小符文进行代替,符文的效果是首次击杀英雄叠加层数(最大5层),后续击杀不同英雄可获得金币,最多总归能够到手300金币,这个性价比说实话真的太低了,也就是一个人头的钱,关键是不提供任何属性加成,和贪欲猎手相比,对于英雄线上和打团的帮助着实很小。


贪欲猎手的移除,对于传统AD英雄来说,没什么影响,因为都是靠普攻来偷取生命值,但对于技能型英雄和法师来说,确实是比较大的削弱,尤其是法师,在装备本身就缺乏吸血效果的情况下,完全依靠符文来获得续航能力,但直接删除,就让法师仅有血之滋味一个符文可以用了,线上以及中后期团战的续航能力,遭到了很大的削弱,没血要么打药,要么就直接回泉水了。

生命偷取削弱,瑞文兔女郎皮肤升级

当然拳头这一次对于吸血的改动,也不仅仅是针对法师这种技能型英雄,AD装备的吸血能力,在测试服中也遭到削弱,吸血鬼节杖的吸血能力,从10%下调至8%,同时破败的吸血也由10%降低至8%,盾弓也一样,但生命值加成从50上升到了70,饮血剑则是削弱最大的,吸血从20%降低到15%,但增加了5点攻击力,这个改动相对比较合理一些,AD在当前版本续航确实太强了,团战残血一波小兵或者野怪就能够回满。


同时这一次的改动,还有一个新的系列皮肤上线,名为幻灵战队,获得皮肤的分别是金克斯、塞拉斯、锐雯、VN以及女枪,其中瑞文是最引人注目的,因为原型是按照兔女郎皮肤进行修改的,保留了原先的兔耳朵和秃尾,但衣服倒是变得多了不少,原本高跟换上了中筒靴,保留了皮裤但换了颜色,技能特效方面,比起兔女郎好了很多,充满了未来科技感元素,不过对于锐雯玩家来说,还得是老版的兔女郎好看。

结语:

以上便是LOL美服12.6测试服的更新内容了,后续应该还有英雄方面的调整,等上线之后再给大家更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测试服内容除了皮肤,其他改动不一定都会上线,要经过很长时间的测试调整,部分改动是有很大可能性会回调的,具体的还得等官方放出更新公告才能确定,单单从属性上面来看,这个代替贪欲猎手的符文,收益非常低,后续应该会进行调整改动。

对于这次测试服的内容,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