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法国越野车多少钱(雷诺越野的轿车多少钱)

日前,雷诺旗下的Alpine发布了新款Alpine A110,新车共推出A110、A110 GT及A110 S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5万-7.15万欧元(约42.69万-51.30万人民币)。据悉,这款中置后驱跑车将于12月在法国率先上市。

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区别不大,极具辨识度的四颗圆形前大灯组看上去极具攻击性。同时,A110 GT车型则采用了灰色车漆,并配备了18英寸轮圈及Brembo刹车卡钳。而最高性能版车型的A110 S车型则配备了大尺寸的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款Alpine A110在延续中控台以往布局设计的同时,升级了车内的信息娱乐系统,不但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而且后期还可通过升级支持Wi-Fi 连接,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动力方面,Alpine A110搭载1.8T发动机,其中,A110最大功率188kW,峰值扭矩320N·m;A110 GT及A110 S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3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2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三种驾驶模式。